「永遠只有你而已」他吻上健泛紅的唇

  「真的?」

  「嗯,」坂本翻了身,將他拉到自己的胸前,摟住了他,「真的。」

  「那就好我相信你!」微笑著枕著坂本的胸膛,健咳了一聲,「咳

  「感冒了吧!」一手攬著健光裸的肩膀,坂本將棉被拉高,「所以才推開你嘛!」

  「才不是感冒哩!」健醒了過來,揉揉鼻子,「只是因為喉嚨乾乾的嘛

  「是嗎?」坂本邪氣的笑著,「是因為剛剛叫得太大聲,所以喉嚨啞掉了嗎?」

  「你真的很像色老頭耶」健白了他一眼,然後舒舒服服的閉上眼睛,「別吵我,我想睡覺了!」

  「不想知道為什麼我打給長野,卻沒打給你嗎?」坂本輕輕的梳著健的頭髮。

  「反正你就當我是小孩子嘛」健悶悶的哼了一聲。

  「怎麼還說這個」揉了揉健的脖子,果然健露出了笑容這是健喜歡的動作,「是因為不想你感冒,所以才讓長野來的。」

  「只是幫你買東西過來,怎麼會感冒?」健不解的睜開眼睛。

  「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啊?」坂本無可奈何的嘆口氣,「因為你一來

  伸手進被子裡煽情的揉捏著健的腰,「就會變成這樣子啊

  「色狼!」健笑著拍掉坂本的手,「生病還滿腦子想這些事情!」

  「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我哪會有衝動啊!」坂本委屈的扁扁嘴,「所以才讓長野過來嘛!」

  「而且人在生病的時候,本來就會比較」坂本咳了一聲,「敏感衝動一點

  「」健點點頭,「不過,聽說出汗的話感冒會好得快喔!」

  「那是在出了汗之後有好好保暖、吃東西的情況之下吧!」敲了敲健的頭,「對了,會不會餓?要不要吃東西?」

  「嗯有一點」健不好意思的摸著扁扁的肚子,「不過,你的身體真的沒關係嗎?還是我來做飯吧?」

  「呃剛剛流了汗,現在覺得身體沒有那麼不舒服了,」他還想保住他的廚房跟腸胃啊坂本下了床,穿上睡衣和睡袍,「我去做點宵夜搞不好可以當成早餐總之你先睡一會兒,做好之後我叫你。」

  「嗯,謝謝。」把棉被拉高,「我有買納豆喔!可以吃納豆飯!」

  「煮飯至少要四十分鐘,吃麵線就好。」坂本很快的下了決定,「快睡,我知道你明天還有工作。」

  「哦」健嘟起嘴,心不甘情不願的拉長了聲音。

  「乖,明天晚上你過來,我們再來吃納豆飯吧!」回到床邊,在健的額頭上一吻,「不要想太多長野真的只是很要好的夥伴

  「但是健啊

  「可是我的寶貝呢

  淡淡的飄蕩著坂本的香水氣味的房間,健蜷縮在輕軟的被窩裡,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喂,我究竟是你的寵物,還是情人?

  是像寵物一樣的情人吧      

 

       兩天之後,博接到了坂本的電話

  「喂,什麼事情啊?」博正享用著收工之後的宵夜,理所當然的拉麵,「你好一點了嗎?」

  「長野

  「嗯?怎麼你的聲音聽起來這麼奇怪?」喝了一口湯啊~極樂極樂~「看過醫生了嗎?」

  「嗯,去過了

  「哦?那是怎麼了?」

  「那不是感冒」連自己都覺得蠢斃了「是食物中毒

  「真是笨蛋耶!你啊」電話那頭傳來無可奈何的笑聲,但是關心,還是自己必然會感受到的,「醫生交代了什麼嗎?有沒有我能幫忙的地方?」

  「有」隱隱約約中,博好像聽到坂本嘆了一口氣,「幫我祈禱我的廚房別被燒了。」

  「廚房?」先是不解的歪了歪頭,然後了然的露出笑容,「我明白了!我會幫你祈禱的!」

  「真是謝謝你啊

  「別客氣!你好好休息吧!」再不快點掛電話,麵就要涼了呢!「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就隨時打電話給我吧!明天見!」

  「嗯,謝謝。明天見。」坂本闔起了手機,從沙發上往廚房望去

  可愛的、任性的、膽大妄為的寶貝,正在往冰箱裡翻找著要加入稀飯裡的食材彷彿可以聽見他哼著歌,興致勃勃的在腦海中計畫著要做出什麼美味的料理,給需要好好靜養的情人

  「坂本!」從冰箱門邊探出頭來,「冰箱裡的東西都可以用嗎?」

  看著他手上抓著的豬排和番茄,坂本的笑容有些痙攣,「可、可以啊!不過醫生說我不能吃太油膩的東西耶!你拿豬排做什麼?」

  那是他去醫院之前採買的食材之一,但是他怎麼也不認為那適合現在的他。

  「嗯?」健看看手中的東西,然後露出燦爛的笑容,「我想做成豬排那樣,然後放在稀飯上面啊!」

  「你有做過豬排嗎?」為什麼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沒有啊!」健完全不覺得自己說出來的話有多麼驚悚,還是孩子般天真的笑容,「所以坂本是第一個吃到的喔!」

  「」坂本的笑容維持得很勉強,「謝、謝謝

  他覺得這次好像真的會大病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