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收拾好了?」坂本斜靠在床上,手上還拿著雜誌,看著健。

  「嗯!」健笑著點點頭,「在看雜誌?不是應該好好休息嗎?」

  「突然多出來的時間,我不想浪費。」坂本的視線又回到雜誌上,「這本雜誌我跟長野借了好久,也該快點看一看、還給他了。」

  「哦」好冷淡健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房門邊,「頭不痛嗎?」

  「剛剛吃了一點熱的東西,也吞了藥,感覺比較不難過了。」坂本翻了一頁,「健,去外面看電視吧,還是我幫你叫計程車回家?」

  「很晚了耶。」健瞄了一眼掛鐘,已經凌晨兩點過了。

  「我知道,所以希望你早點回家。」坂本淡淡的說。

  「」健走上前,從被子的邊邊鑽進坂本拿著雜誌的臂彎裡,緊緊的閉著眼睛,一動也不動的縮在坂本懷裡。

  不想讓自己只是個被坂本縱容的小孩,所以扁起嘴巴,不讓自己咬著嘴唇的委屈表情出現在他面前

  喜歡就是喜歡,跟同情或是溺愛不一樣。他想要的是坂本對他的愛,愛上這個名為三宅健的自己;而不是寵溺、放縱那個習慣撒嬌的『小健』

  他寧可坂本推開這個倔強的他,也不要坂本嘆氣,然後放下雜誌拍著他的背哄他睡覺

  生氣,總比一味的縱容好至少那樣的情緒,讓他覺得自己和坂本是對等的,而不是一個被溺愛的寵物。

  沒有主人會跟寵物發脾氣,情人卻不免會爭吵他是坂本的情人,不是寵物。

  「健,不要擠過來,」坂本放下了書本在床邊的小几上,卻也沒有抱住他,而是將手臂枕在腦後,「想睡覺的話就回家去睡。」

  「我今天要睡這裡。」不給坂本反駁的餘地,健拉來棉被,嚴嚴密密的從頭蓋上。

  「不要任性,」不知道是因為感冒或是發怒,坂本的聲音異樣的低沉,「我叫你回去,沒聽見嗎?」

  「為什麼?」健猛地坐了起來,「我才來一下下,你卻什麼也沒跟我說的就趕我回去!」

  「因為現在真的很晚了,而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