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博精心挑選的高級燒肉店,但是少了坂本,誰也提不起興致玩鬧

  原來,少了平常對著他們怒吼、碎碎唸的坂本,玩樂也變得毫無樂趣了當坂本暴跳如雷、一一糾正他們的行為的時候,其實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安心。

  少了坂本,應該很舒適的寬敞包廂卻只是冷清

  「大家都不吃嗎?」博拿著夾子,翻動著炭爐上的牛舌,「烤太久會變硬喔!」

  「博」阿井拿著筷子,卻久久沒動盤子裡的肉片,「你都不會擔心嗎?」

  「會擔心啊,畢竟都這麼久的夥伴了。」博把烤好的牛舌分到大家的盤子裡,「可是,我相信坂本既然他覺得自己沒有問題,那我就相信他說的話。」

  「是嗎

  「而且,」博拿出手機,按了幾個鍵之後,「坂本剛剛傳了簡訊來,說他已經到家了,要我們連他的份一起吃呢!」

  小井接過手機,的確是坂本那沒有繪文字,簡單乾淨得好像罐頭簡訊的訊息。

  「給我看一下!」健突然搶過博的手機,盯著小小的畫面,好半晌不說話。這時候,拿在健手裡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健看了一眼來電者的姓名是坂本!

  猶豫著要不要還給博但是在大家的眼光之下,健還是交出了手機。

  「喂!」博按下了通話鍵,「嗯,我們還在店裡嗄?這樣啊?你還真的是不太用心呢

  健撥弄著燒肉的醬料,臉色明顯的陰鬱。

  「好,我知道了那我馬上過去。」博從自己的背包裡面抽出了隨身的小筆記本,快速的寫了些什麼之後,掛斷了電話。

  「坂本說了些什麼?」剛咬著肉片,隨口問道。

  「最近太忙,家裡的冰箱空了都沒時間補充」博站了起來,拿起帳單,「所以叫我幫他買點東西過去,要不然肚子餓了什麼都沒有。」

  「這樣啊那你路上小心點喔!順便幫我們問候他一聲!」剛揮揮手。

  「嗯,我知道!你們慢慢吃,我先去付賬!」博說著就要往外走。

  「等一下!」健跳了起來,抓著自己的包包衝上前,然後一把搶下博手中的紙條「我去!」

  「健?」博有些錯愕的看著他,「怎麼了?」

  「我我幫坂本買東西吧!你留下來慢慢吃!」健露出不自然的笑容,「這不是長野喜歡的店嗎?難得能來一次,不要急著離開嘛!」

  「可是,你又沒開車

  「沒關係!我可以搭計程車!」不等博反駁,健已經穿上鞋子,「那就後天見囉!」

  拉門被很快的拉開、又闔上博歪著頭,「真奇怪,為什麼健會自告奮勇呢這種時候搭計程車應該也不方便吧?」

  「長野,」小井嘆了一口氣,「有時候你真的鈍得讓人啞口無言呢

  「什麼意思?」

  「沒事」小井的嘆息又更大聲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