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啷』地一聲,HEY HEY HEY的現場,眾人不知所措的看著摔碎在地上的玻璃杯。

  一瞬間的呆滯之後,坂本小聲的道歉,「真、真的很對不起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啊~對啦!」小井急忙出來打圓場,「隊長啊~今天好像精神一直都不太好耶!整個人迷迷糊糊的好像是感冒了呢!」

  「咦?真的嗎?」松本人志露出關心的表情,「不要緊吧?」

  「應該沒關係

  「那麼,節目就繼續進行囉!」讓工作人員把杯子的碎片清理乾淨之後,錄影照常進行。

  健擔心的看著恍惚的坂本,雙手不安的在桌子底下絞成了一團

 

  「回去之後,好好的休息一下吧!」TCCC分開的休息室,博細心的幫坂本收拾了不太多的私人物品,「明天難得可以休假,我早上可以先陪你去看醫生,然後

  「沒關係我明天可以自己去」坂本接過背包,「大概今天晚上睡一下就好了

  「真的不要緊嗎?」博伸手摸摸他的額頭,「好像有點燙呢!發燒?」

  「好像是頭有點暈

  「我看我送你回去好了!」小井不安的看著很少露出這麼脆弱的樣子的坂本,「你這樣開車實在太危險了。」

  「不行,你們不是和剛他們約好了,要一起去吃燒肉嗎?」坂本搖搖頭,「大家明明可以開開心心的去聚餐的我卻臨時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很對不起。」

  「所以,」坂本拎著背包站了起來,「我自己能回去,你們別掃了他們的興吧!」

  「你覺得,少了你」博抱著胸,看著他,「我們還能開開心心的吃飯嗎?」

  「我就是不喜歡你們在意我的事情,所以才決定要回去的!」或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吧!坂本的語氣明顯聽得出來不耐煩,「還是你們覺得我帶著一臉痛不欲生的表情吃飯,你們看了也會高興?」

  「好了啦」最怕這兩個總是支持著大家的人吵架那股冷冷的暗潮洶湧,總是比坂本和剛的大吵更令他提心吊膽,「博,你偶爾也聽聽坂本的話嘛

  「坂本只是顧慮大家的心情,所以希望我們帶他們去吃飯他不是在逞強,只是不想我們掃興嘛

  「坂本你也是,不要老是說話那麼衝,博的脾氣再怎麼好也是會發飆的嘛!」小井勉強的說完之後,不確定的補充你們說對不對?」

  明明兩個人的出發點都是關心對方,都是善意的卻老是因為嘴硬跟不服輸,所以讓氣氛變得很僵。

  偏偏那三個小鬼遇到這種時候,平常的機靈活潑就都不知道跑到哪個天涯海角避難,所以出來打圓場的總是夾在中間的他。

  「對不起,我的確是總之,你們還是照原定計畫去吃飯吧!我想回家睡一下。」坂本低著頭,「剛剛的態度的確是我不對,真的很對不起,長野。」

  「沒關係啦」博露出不介意的笑容,「不過,你真的不要緊嗎?幫你叫計程車吧?」

  「不要擔心我。」坂本揮揮手,「我先回去了。」

  走在走廊上,頭重腳輕的暈眩感覺好像有越來越強烈的趨勢,但是他相信自己還有開車回家的能力

  「坂本!」趴咑趴咑的腳步聲從背後傳來,「你不跟我們去吃東西嗎?」

  「哦」張開手臂接住健撲過來的身子,讓他在自己面前停下,「不要靠太近,說不定會傳染

  「好嘛!」健退後了一些,「要回去了?」

  「嗯,覺得不太舒服

  「這樣啊」健歪著頭想了想,「那如果有什麼事情的話,要打電話給我喔!」

  「我知道了,你就跟他們去吃燒肉吧!」摸了摸健的頭,坂本露出寵溺的表情,「博推薦的,我想一定很好吃。」

  「但是坂本不能一起去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輕輕的在健的臉頰上吻了一下,刻意忽略他有些失望的表情,「那麼我要回去了。」

  健扁著嘴,看著坂本那

  似乎總是不適合他跟在一旁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