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你要買東西,為什麼不拜託我?」健吼著,「為什麼是長野?半夜來你家的人是長野就不奇怪嗎?你也會像這樣趕他回去嗎?」

  「明明答應會打電話給我,結果幫你買東西送過來的人卻是長野

  「想見你一面、跟你正在交往的我,卻只能把東西放進冰箱之後就得回家

  「對你來說,我到底算是什麼嘛!」       

  「」坂本看著健,「你胡鬧夠了沒有?大半夜的,你在一個病人面前大吼大叫的,這樣對嗎?」

   張口結舌了一會兒,健的嘴唇顫抖著。

  「結果,是這樣嗎?」健不能自己的紅了眼眶,但是沒有哭、沒有淚光,「你要說的就是這樣嗎?」

  「結果,你還是把我當成不懂事的小孩子,對不對?」

  「長野對你來說,才是真正能夠溝通的對象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健掀開棉被,一腳踏下坂本寬敞的雙人床,「以後不要再對我那麼好、那麼溺愛了

  「我不是小貓小狗,」健的聲音透著濃濃的悲傷,「沒有主人摸摸頭、搔搔肚子,一樣可以

  驀地,一雙手臂從後面把健整個身體拉回到床上,然後輕而易舉的將他按在寬闊溫暖的胸膛之下。

  「你是這麼認為嗎?」坂本的手輕輕的撫摸著健的臉頰,從紅紅的眼眶到緊繃著的下巴,「你覺得我只把你當成寵物看待嗎?」

  「」健沒有回答,搞不清楚坂本的舉動究竟是什麼意義。

  「因為很喜歡你,所以才推開你這樣的心情,你不懂吧?」坂本溫柔的撫摸著健,「也對老人家付出溫柔的方式,總是比較奇怪一點

  「那、那就用我會懂的方式啊!」健推開坂本的手,別開臉,「既然喜歡我,就用我能了解的方法讓我知道嘛!」

  「你啊,真的很像小孩子」嘆了一口氣,坂本扯下自己的睡袍還有健的外套,丟到地板上,「簡單的方法,是指這樣吧?」

  「嗯。」隨著貼在脖子邊游移的溫熱嘴唇,健害羞的撇過頭。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坂本發出低沉的笑聲,但是雙眼裡閃動著野獸般的光芒,「我不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