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伸出雙手,抱住了他的脖子,將他拉向自己

  手臂胸膛,乃至於最私密的部位的貼合

  「不要說」只要這樣擁抱就好「我相信你

  「好喜歡你所以好忌妒好忌妒」健像是哭泣似的訴說著,「不要別人靠近你,也不要你依賴任何人

  「有我,就夠了啊

  想要承受你的一切不管是好的,壞的,肉體的慾望或是心靈的愛

  什麼都想要

  想要被你溫柔的呵護憐惜,也想要被你粗暴的侵犯傷害

  想要感受自己身體裡的每一滴液體,不論是淚水或是汗水,都只為了你流動。

  被你愛著的時候想要盡情的高興的哭泣,被你傷害的時候流光了血也不要緊

  連自己都害怕的程度我就是這樣愛著你

  渴望自己被你毀壞似的愛著你

  你明白嗎?這樣的我。

  坂本看著他,突然覺得自己好幼稚

  除了抱緊他、抱緊這個充滿了矛盾的戀人之外,眼前已經沒有別的路可以選擇

  「好奇怪」用力的擁抱,像是要把雙臂之間的人揉碎,「明明是那麼想好好愛你想好好的看著你

  腰間的力道和抽刺的幅度陡然加大

  「但是卻總是不知不覺的傷了你」奮力的擠進更深的地方,換來健幾乎崩潰的呻吟

  不只是你的心,還有你的身體

  越是可愛的、漂亮的、乾淨的、珍惜著、捧在手心一路走來的

  越是想弄壞、搗毀、玷汙、讓寶物在自己面前碎成一片片

  愛著你、抱著你的同時,卻想要讓你哭泣

  原來我是用這樣幼稚原始殘忍粗野的方式,在確認我們之間的愛情究竟有多深嗎?

  看似成熟的我,其實只是個害怕失去你、害怕被拋下的男人罷了

  因為我知道你的不安,來自我和長野的親密

  所以每當看到你好像就要哭出來的表情,我便更深刻的感受到你對我的愛,以及我對你的愛

  即使知道傷了你坂本看著自己的汗水滴落在健因為快感而微微扭曲的臉上,他煽情的將之舔去

  「嗚」健的體內抽搐著,開始掙扎著想要讓自己避開那個深不見底的高潮漩渦
  
「不要動」按住他的肩膀,坂本用膝蓋更加撐開了他踢動的雙腿,「不要抵抗

  但是你和我都知道吧看起來平靜的我們,成熟的我和需要被無限制疼愛的你

  其實是用這樣野蠻的方式相愛著

  健和自己,都已經到了巔峰邊緣

  這是確定愛情的一種方式抱起健的腰往自己靠近,最後的幾下衝刺,深刻而猛烈的撞進健的身體

  低吼聲中,坂本宣洩在健的體內兩個人雙雙撲倒在已經凌亂不堪的大床上。

  「」坂本吸吮著健的脖子,撫摸著柔軟無力,汗濕的身體,「健

  「

  「我不會叫你不要介意長野

  「十幾年的交情就是這麼一回事,我沒辦法離開他,也不想

  健咬著嘴唇,等著坂本接下來的話。

  「但是我想告訴你」坂本像是吐氣似的輕柔語調,「我愛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