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在意我,你知道的,我很堅強…」沒有這一點點的自信,我也沒辦法陪你一起走到今天…「即使你選擇了健,我還是你的好夥伴…」
「…是嗎…」
「…嗯。」點點頭,拉開嘴角的弧度,「畢竟,我們都在一起十八年了…」
「…十八年了,你不相信我嗎?」
「…」相信?他相信坂本君… 

不相信的是自己…不相信自己有任何足以留住坂本君的能力,不相信只不過是個「習慣」的自己,在健的光芒之下會有任何的優勢。
「怎麼說呢…我有點難過呢…」明明知道這違反規則,但是昌行低著頭,踢著腳邊的細草,「『選擇』這種事情…」
「是嗎?」是顧慮著這個已經注定落敗的自己,會傷心、會憤怒嗎?
其實不必擔心這麼多也沒關係的…
如果已經在健和自己之間動搖,那麼坂本君的溫柔是違規的喔…
氾濫的溫柔,會讓原本已經下定決心退出的自己,有不必要的留戀和奢望…
坂本君就是這樣…不忍心傷害任何人、不想看見自己以外的任何人流淚,所以竭盡所能的守護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愛著你,同時也因為太深的愛而恨著你…在攀附著你的溫柔的同時,我也即將因為那取代了氧氣、充斥著我的肺的溫柔而溺斃吧…
「嗯。」把球桿放回球袋裡,昌行轉過頭,「因為,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結果…早就注定好了。」
「坂本昌行,離不開長野博…」陽光下,昌行少年似的笑容,「早就決定好的,不是嗎?」
「所以在那麼多離開的人之中,我和你又回到這個地方。」當時,對舞台的憧憬和對你的眷戀,哪一邊都是促使我回到這裡的動力。
但是…僅只你一個人,卻能夠讓我賭上一半的人生…
對你的著迷…連自己都害怕的程度…
就像麻藥一樣…那個三十歲為止的承諾,不過是一個對自己下的強制勒戒的宣判。
但是誰能真的戒得了已經十多年的毒癮?
也許投胎轉生會是個好方法?
但是總覺得即使不是這個身體、換了這個名姓,我還是注定要和你的生命緊緊糾結在一起…大家口中的玩笑,在我看來真實得就像是個預言。
「…別說得很委屈的樣子。」抿抿嘴,不願意承認那些話語深深的在心底留下痕跡…「要跟你牽扯這麼久,也不是我自願的…」
嘴硬的長野君…倔強得就像孤挺花,卻又不知不覺的露出脆弱的一面…
這也是犯規的喔…長野君…
堅強卻又易碎的你…即使你允許我有選擇其他的人的權利,即使有一天你滿臉厭惡的推開我,即使你的眼裡已經沒有保留給我的空間…
我都已經放不開這雙注定要絆住你、纏著你、抱緊你的手了…
「那還真是對不起呢…」笑著,輕輕的拉住博的手…
感覺到那溫暖的指紋扣住了自己的指尖。
「交給我處理吧…健的事情。」堅定的眼神,凝視著終於露出微笑的博,「我會盡量不傷害健…但是我也不會允許你離開我,知道嗎?」
沒有你,一切就都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將一切都構築在和你攜手、一起走過的這條路上的我,怎麼能夠失去你?
不是愛,卻比愛還要深刻、還要無法抗拒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