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坂本君,」其實,在別人打球的時候,是不應該說話的…但是博決心要說的時候,是顧及不了這些的。
  「嗯?」
  「健…」就說吧!一直一直悶在心裡,他覺得快要窒息了!「健喜歡上你了。」
  「嗄?」球飛了出去,完全偏離原本預想的軌道,直接飛進了左手邊的樹林裡…
  沒有桿弟幫忙,球是找不回來了,只能再拿一顆代替球,然後加兩桿…
  不對!現在不是桿數的問題!昌行慌亂的腳步來到博身邊,這次是真的伸手抓住了他,「你、你說什麼?」 

  「你沒有察覺到嗎?」
  「什、什麼啊…沒那種事!」怎麼想都不可能!健…健會喜歡上他?
  先不說兩個人之間的年齡差距,光是他平常在健耳邊的碎碎叨念,他怎麼也無法想像健會喜歡他這個「吵死人的老頭子」!
  「…也許,不算是喜歡吧…我也說不出來,」博抬起頭,看著昌行,悄然的,「但是,健對你有不同的感覺…這一點,我可以確定。」
  「別胡說了!」說不上是什麼感覺…高興?驚慌?困惑?總之嘴巴的第一個反應是否決了博的想法,「我知道那天因為健來我家玩,我沒有跟你出吃東西,你多少會覺得失望…」
  但是這樣就斷定健喜歡他?長野君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的疑神疑鬼?
  「但是健本來就喜歡黏著我們,你也知道的,他也會去鬧小井、會吵著要我們帶他去吃飯,這都不是新聞,也不是今天才突然發生的事情!」
  「但是他不會突然就跑到我家,也不會用依賴的眼神看著小井和我,」和昌行的激動比較起來,博的反應平靜得不可思議,「對健來說,坂本君是特別的。」
  「…」
  「…本來心想,如果坂本君不知道…」博笑著…但是任誰都看得出來那其中的苦澀,「我就什麼都不要說的…」
  「可是…果然,還是不行…」
  「如果不說出來的話,我覺得自己好卑鄙…」
  因為自己的不安、因為想要永遠都這麼的幸福…人,都是自私的動物…「不想賭那萬分之一的、失去你的風險,所以寧可讓健受到傷害…」
  「你…你到底在說什麼?」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這麼的痛恨自己追不上博的思緒…
  難道是因為自己的駑鈍,所以博一個人承擔著他不知道的煩惱,所以博…這麼痛苦嗎…
  昌行抓著博的手指在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