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想,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車子的性能很好的關係吧!」果然,天使的純白羽翼下,藏著的是惡魔的鐵叉…「論駕駛的技術,可能也還是差我一截!」
  「…你啊…」嘆口氣,「就不能偶爾稱讚我一下嗎?」
  「嗯…稱讚是沒有啦!不過有忠告。不當偶像之後,改行當經紀人吧?」
  「為什麼?」
  「很適合坂本君啊!」舒服的靠著椅背,博輕輕的閉上眼睛,陽光好像是串在睫毛上的鑽石,「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在身邊,就莫名其妙的覺得安心。」 

  「…累的話,睡一下沒關係喔。」把冷氣關小一些,順手拉下博面前的遮陽板,「不會那麼快到達目的地的。」
  「沒關係嗎?」博睜開眼睛,轉過頭看著昌行…這個看起來最堅強,其實是最敏感脆弱的人,「不會無聊嗎?同行的人一路上都在睡…」
  「不會啊!反正外景的時候,大家不都在睡?」但是…其實很滿足…大家對他的信任,把心裡塞得滿滿的…「所以,沒關係喔!」
  「那,我就不客氣囉!」放低椅背,博閉上眼睛,「迷路的時候,記得叫我起來看地圖。」
  今天,兩個人要去的是一個新的球場。
  「不會迷路啦!」昌行不滿的伸手往一個小小的螢幕一指,「看!我有衛星導航…」
  「但是你不會用,不是嗎?」平靜的睡臉浮起惡作劇的笑容,「還是長野NAVI好用吧!」
  「…快睡啦你!」咕噥著,昌行降低了音響的音量。
  總把我吃得死死的你、晚安三秒呼呼大睡的你…甚至是現在,閉著眼睛看不見我的你…
  只要身邊有你…不,即使身邊沒有你。
  我從來都不曾覺得寂寞。
  因為,我一直都想著你…
  即使從來也不會把這份感情說出口…我想,你是明白的吧!因為在我回過頭的時候,你總是笑著迎接我的每一個眼神,不管是快樂的,或是泛著淚光的。
  是你告訴我,相思相愛的意義…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