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告訴你,健對你有著特別的感情…你一定會注意到他、會關心他、會把心思轉移到健的身上…」
  「那我呢?可愛又聰明機靈的健、你從以前就一直寵愛縱容著的健…我有什麼勝算?」
  「我有的只是和你的過去而已…有時候,我甚至害怕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對你來說不過是個『習慣』…」
  「所以我寧可你什麼心理準備都沒有,只要依著你那不擅長應付突發狀況的個性,去面對健的告白…」
「如果、如果你在慌亂之中說錯了話、傷了健脆弱的感情,那麼傷心的他就不會搶走你,坂本君就永遠都會在我的身邊…」 

「那時候,心裡的確有個聲音,是這麼告訴我的…『就犧牲健吧…讓措手不及的坂本君否定健的感情、讓坂本君說他根本不喜歡健…健倔強的個性不會說第二次的,這樣你就會幸福了』…」
「『這樣比較好…這樣一定是最好的結果…』…那不是惡魔,那是我最不想被暴露出來的卑劣和自私。」
「長野君…」他第一次,第一次聽博說出這樣的話…
從來不示弱,也幾乎不說這麼隱晦的想法的長野君…現在好像在自己眼前一點一點的崩潰…
「可是,這樣是不行的…傷了健的心,坂本君…會比任何人、甚至是健更難過吧…」
「因為,在我們自己的感情之前,我們都有更需要全心全力保護的東西…」所以,即使可能會失去你,我還是不能不說出來…
我不能看著健和你、或是任何的兩個人之間有裂痕…
這是你忍耐了這麼多年的成果,我也陪著你一路走過來…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比你更愛這個團體,比你更愛那四個寶貝…
比你…更愛著那個我應該覺得忌妒的健…
比你更不願意看到健受到一絲絲的挫折和傷害…
「所以,喜歡上健也沒有關係…」為什麼…在感覺到如此強烈的痛楚的時候還能微笑呢?
「不要傷害健…他很脆弱,即使他從來不哭、也從來不說自己難過…」明明…想要坂本君承諾,不要喜歡上健、看著自己就好的…
明明被割開的心在流血,但是眼睛卻流不出淚…
對啊…我連流眼淚的任性,都是不被允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