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Flack!」性感、略帶著些沙啞的女性嗓音響起。「怎麼還沒走?」
  「…哦…」Flack的眼光從眼前螢幕上轉開,往後望進那雙略帶灰的橄欖色碧眼中。「嗨…Stella…」
  「怎麼了?棘手的案子?」隨著Stella微微彎腰,Flack拼命的克制自己不要去注意那黑色背心似乎有些太精簡布料的設計…怎麼了?全球原物料上漲,所以連上衣的布料都要省著用了嗎?
  為什麼Mac從來沒有提醒過Stella,那樣的裝扮走在已經喪心病狂的紐約街頭,被強暴的機率會提高百分之九十?即使他們被允許配槍,他相信Stella也會在走出實驗室之後多套一件外衣,但是NYPD性感女神的打扮還是常常讓他捏了滿手的冷汗。
  「沒什麼,整理一些檔案…我在找早上那件分屍案的相關資料,妳知道的…」
  「也許以前曾經有類似的案子?」內臟被掏乾淨,手法俐落不下於法醫的屍塊切口,怎麼看都不像是生手所為。
  「是啊…」
  「親愛的,現在距離你的下班時間已經過了兩個小時。我相信你累了,而Mac不會反對你明天再來找資料。」她拍了拍高大警探的肩膀。「走吧!Hawkes輸了打賭,他要請喝啤酒。」
  「Geez!已經這麼晚了?」他瞄了一眼從襯衫袖口露出來的手錶。「Stella,抱歉,我真的很想跟你們去,不過我得回家。」
  「怎麼了?」
  「呃…」Stella知道他的情況…或者應該說是『他們』的情況,所以他只是降低了音量,而不是找藉口。「妳知道Danny去芝加哥…」
  「對,我知道,那個為期兩個禮拜的研討會。」Stella露出促狭的微笑…「所以我認為你沒有任何理由拒絕跟我們去放鬆一下…除了Danny,還有誰能夠讓你在夏天的夜晚拒絕一杯免費的、冰涼的海尼根?」
  她喜歡這兩個年輕人…他們年輕坦率、開朗活潑,充滿了對工作的熱忱和才華,是她的得力助手、好伙伴,更是好朋友。雖然她沒想過他們會湊在一起,但是她很高興至少他們都覺得很幸福,在只有他們的小世界裡自得其樂,從來也沒給誰添過麻煩,或是讓誰感到難堪…
  當然,她更不能否認他們站在一起的畫面非常好看,簡直是天生一對。
  「是啊!妳說得對,沒有其他理由,除了Danny…」他笑了笑,關了電腦,然後抓起夏天的西裝夾克穿上。「所以我得回去了。」
  「Flack?」
  「明天見,Stella!」他一邊走出辦公室,一邊朝著滿頭霧水的Stella揮手。「幫我跟大家問好。好好玩!」
  「…OK。」Stella聳了聳肩膀。「我會把你的那一份喝掉的。」
  談戀愛的人啊…真讓人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