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凌晨兩點,昌行在博的床上翻來覆去,無法成眠。

「怎麼了?」察覺到昌行浮躁的心情,博也睡得不安穩。

「嗯?吵醒你了?」昌行歉然的笑笑,拿起床頭櫃上的香煙和打火機,「你睡吧!我…我去客廳好了…」

「算了,我也睡不著。」博拉住了正要下床的他,「說給我聽吧!什麼事情讓你這麼心煩?」

「也不是心煩…」放下煙,昌行倚著床頭坐著,「你也知道的,我只要一有大型的工作就…」

「是在擔心演唱會啊?」

「嗯…」昌行不安而下意識的撥弄著頭髮,「這次是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呢…十五億的舞台…我實在很擔心到時候無法呈現出最好的表演…」

「…走吧!」突然,博掀開棉被下床,開始穿上衣服。

「走去哪裡?現在三更半夜的…」

「先別問啦!要穿得暖和一點喔!」博套上一件夾克,「動作快,我在樓下等你喔!」

「到底…要去哪裡啊…」雖然仍是一頭霧水,昌行仍舊聽他的話換衣服,並且穿上一件防寒的薄皮夾克。

「博,我準備…」昌行看著博打開車庫,「不開我的車嗎?」

「今天坐我的車!」博喜孜孜的牽出重型摩托車,在車庫門口的水龍頭打濕布巾之後,小心的擦拭車體,「你等一下喔!我平常就有保養,擦一下就可以上路了!」

「哦…」幫不上忙的昌行只好站在一邊,看著博對摩托車呵護倍至的動作。

那樣專注的表情…昌行覺得有些陌生,但是卻燦爛得令人不敢逼視…

即使在深濃得幾乎化不開的夜幕中,依然如此耀眼璀璨…

「好了!」將抹布晾在架子上,博回到車庫拿出兩頂全罩式安全帽,將黑色的一頂遞給昌行,「戴上吧!」

「哦…」

「上車!」博扣上紅色安全帽的帶子,發動引擎,「快啊!」

「哦…」第一次坐這種車的昌行彆扭的跨上車,不知所措的找尋著能夠抓握的地方。

「你想摔下車嗎?」從後照鏡裡看到昌行的動作,博乾脆直接抓起他的手環過自己的腰,「這台車本來就是一個人騎的,所以沒有任何扶手啦!」

「哦…」昌行微紅著臉,雙手輕輕扶在博的腰側,「走吧!」

「你在害羞什麼啊?抱緊一點啊!要不然你真的會摔下去喔!」比這更讓人臉紅的動作都不知道做了多少次…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還有,貼緊一點,要不然我煞車的時候你會撞上來,很痛的!」

「哦…」雙手抱緊博的腰,胸膛緊靠著博的背。這真是沒什麼男子氣概的動作…昌行在心裡小聲嘀咕著。

「走囉!」油門一加,紅色的重型摩托車像是脫離了地心引力的禁錮般往前飛馳…

「喂!小博!」昌行透過安全帽大聲吼著,「太快了吧?」

「現在沒人啦!」博也吼回去,「你別放手喔!」

「知道啦!」放手?開玩笑!他還不想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