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昌的味道…

混和著沐浴乳,以及淡淡清爽的薰衣草香味…

以往總是令他沉穩入睡的氣味,現在卻成了思念的唯一寄託…

開始後悔不接受昌的提議了…

如果兩個人一起演的話,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昌…

「在想什麼?悶悶不樂的…」溫暖的臂彎環抱著自己…

「昌?!」什麼時候回來的?看看時鐘不過踱步到九、十之間,「今天…不是至少要排練到十一點嗎?」

「今天赤坂前輩的狀況不太好,所以提前結束了!」

「嗯…」安心的蜷縮在寬闊的懷抱裡,博輕輕的笑了。

眷戀著昌的氣味、只想逗留在昌的懷抱…這樣的自己是不是太過戀物?

「好久沒看到你的笑容了…」昌行的語氣像是輕嘆,「今天小井還特別打電話來,叫我多花點時間陪陪你,說你最近都…」

剛剛博的表情,讓他好心疼…

  「別忘了,我很期待你的小Mickey喔!」博聞著他身上清爽的沐浴乳香味,「所以,一點點的等待、一點點的寂寞都是必要的!」

「你是用這樣的心情在等我回來嗎?」心,微微的揪疼了…「從我排練的第一天開始…」

「值得的…因為我愛上的人是你…」所以,願意忍耐現在的孤單…

「博…」

「昌,不可以讓我失望喔!」

「嗯。」

盼著,等著,讓一分一秒都變得漫長終於到了這一天,1016號星期六,踏進青山劇場。

昌行留給他的不是票,而是在公演期間可以直接進出劇場的通行證…

「我不知道你哪一天有空來看…所以只好給你這個!」昌行不好意思的抓抓頭,「有空的時候就來吧!我會請工作人員幫你安排好位置喔!」

「嗯!我會盡量找時間去看的!」

「不能『盡量』啦!一定要來啊!」不放心的一再叮嚀,「一定喔!說好囉!」

「你這樣子啊…好像要求爸媽一定要去運動會的小孩子喔!」還是忍不住吐槽了!

「對啦!因為我是七歲的小Mickey嘛!」

「要不要我把剛一起抓去?」雖然那是個對複雜的東西沒輒的孩子,但是昌一直希望剛能去看他的表演。

「隨便啦!但是你一定要來!」因為…這是博陪著他一路練習、還要忍受寂寞才換來的成果啊!

『值得的…因為我愛上的人是你…』…這句話,支持他撐過了日以繼夜的辛苦排練…

他一定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博看,讓博永遠不後悔說出這一句話!

「知道啦!會去啦!」怎麼可能不去呢?硬排出空檔也要去!

幕,揭起了…

貴賓席上,博的眼光緊隨著昌行,將每一個細微的動作儘收眼底。

那是他和昌共同努力的成果…

好高興有他的參與,於是塑造出這樣耀眼的昌…

易言之,這齣舞台劇就是他和昌的孩子…

幕,落下了…再啟時,所有演員上台謝幕。

昌行在台上,重複著從第一場公演以來的習慣,暗自搜尋著台下的觀眾…

終於,找到那雙總是溫柔守護著他的目光…他微笑之後卻又害羞的移開目光…

沒關係的,因為博明白他彆扭的個性…

博聽著觀眾席上,所有觀眾和前輩的掌聲以及讚嘆…笑著…

環視了劇場一圈,昌行終於還是抵擋不了想看著博的慾望,眼神定定的注視著他,那有著不可思議的魔力的笑容…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永遠都這樣看著你…』

「很棒喔!」薄脣微啟,即使無聲,但是他知道不管隔得多遠,昌行一定都會明白的…

「都是因為有你…」太好了,他能成為讓博引以為傲的人…

就算世人不能接受他和博之間的感情,就算兩人無法擁有一個世俗眼光中的「圓滿家庭」…

那又如何呢?

能愛上這樣相知相惜的彼此…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