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S休息室裡,結束了影的Comicen三人正在各自整理東西。
「喂」准一接起電話,「好,我馬上下去

「大家辛苦了。」切斷電話,率先收拾好的准一背上背包,「我先回去了。」

「啊!等一下!」健丟下手上正往包包裡塞的漫畫,「岡田,你今天上有空嗎?」

「有什麼事嗎?」
 

「今天上打個電話給我好不好?」搔搔頭,隨即又補充理由,「因為我們好久沒有聊天了嘛!而且我今天上會很無聊啊!」

竟然有人可以預知「今天上會很無聊」?

除非他早已決定要讓自己無聊

」准一面有難色,「我不知道耶

今天要跟小井約會,不知道會到多而且不定根本不會回自己家,也不會有單獨一人的時刻

更重要的是

他沒有打電話的立場

「要不然,我打給你好了!什麼時間比較方便?」就是想要在一個人的時候聽聽岡田的聲音

「不了,還是我打給你吧!」這樣至少可以確定約會不會被打斷但准一又附上但書,「不過,可能會很喔!你幾點要休息?」

「明天休假,可以睡久一點喔!」健認真的表情,「所以不管多打來,我都會等的!」

「哦」准一猶豫的點點頭,像是不知道自己的承諾究竟對不對、恰不恰當。

畢竟,他已經

「那,我等你喔!」健快樂的揮手,向准一道別,還不忘提醒,「一~定要打給我喔!只要跟我安就好!」

,我盡量森田君,可以請你出來一下嗎?」拉開門的同時,准一輕聲招呼,「有件事情想跟你。」

「我?」剛困惑的指著自己。

。」准一臉上依舊是,那抹令人捉摸不清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