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小小的套房裡,桌上放著一個泡麵空碗,所有的燈都開到最亮陪著主人。而放在茶几正中央的,是他的手機。
「砰!砰!」電動玩具激烈的音效從外接的音箱中震耳欲聾的傳了出來。
「好!KO了!」健抓著搖桿,選擇下一場格鬥的場地。
「叮~叮~」在選單畫面時比較平靜的配樂下,門鈴終於傳入健的耳中。
「會是誰啊?」沒有立刻開門,思考方式向來和別人不同的健反而歪著頭,胡亂猜想著可能的訪客。 

「啊莫非是」興沖沖的、拖鞋也沒穿的,健咑的腳步聲直奔大門
「岡」最後一個假名在看到門外的人時了下去,閃閃發亮的眼睛已經表現出明顯的失望,「哦是你啊
「喂」剛站在門口,不滿的蹙起眉,「你這傢伙
看到是他,有必要那麼失望嗎?
「我還以為是岡田來了」跟衝過來時完全不同,健拖著腳步踱回客廳,「你來幹嘛?」
「什麼叫做『你來幹嘛』?」好像他多不受歡迎似的虧他們還是多年的夥伴!
「我你啊」拎著一個便利商店塑膠袋,剛關上大門後,自己了鞋子上來,「下次有人按門鈴的時候,請你不要在客廳胡思亂想直接從門洞看不就知道是誰了嗎?」
「你怎麼知道我的習慣?」重新抓起搖桿之後看了一眼手機他還沒打來
「廢話!我們認識多久了」沒有忽略他的眼神,剛放下塑膠袋,裝做沒發現的四下張望,「BlueJ呢?」
?」健揉揉眼睛,「哦我送牠們去健康檢要檢的項目很多,就讓牠們住在醫院了。」
「哦」找不到別的話題,剛翻動著塑膠袋,「要不要吃什麼啊?」
?你買了什麼?」健並不是很感興趣的問。
「有洋芋片、巧克力、還有仙貝」剛把袋子裡的東西一樣一樣挖了出來。
「那吃洋芋片好了!」好像真的有點餓了健撕開鋁箔袋,「對了!冰箱裡有可樂喔!你要喝的話自己去拿。」
「哦?為我準備的嗎?」剛開了一罐,大口喝著。
「上次去超市的時候正好在特價,想你有時候會來玩,就順便買啦!」抓起一把洋芋片喀嗤喀嗤咬著,「來都來了,陪我打電動吧!」
「別打了啦!」剛想關掉電源,「很
「明天休假嘛!」而且沒有那些炫目刺耳的聲光效果,他一定會睡著的
可是他還沒有等到岡田的電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