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早睡早起好
「不要啦!我不想睡嘛!」把另一個搖桿塞進剛手裡,又放進一片足球的遊戲,「這是我新買的喔!就等著你陪我玩!」
「可是」明明他不是真心要他陪的只不過是打發等待的時間罷了
「好了啦!我要開始囉!」

電視機上的時鐘從十二點偷偷溜到兩點,本來還從街上傳來一些汽車的喇叭聲和行人的喧鬧,但是在不知不覺中,只剩下電視機裡,足球場上觀眾的喝加油。
「我已經連贏五場了耶!」剛好整以暇的抓起一片仙貝著,「你還要自取其辱嗎?」
「什麼自取其辱」不服氣的起嘴,但是自己老是攻勢被阻的確是不爭的事實,「那,我們換遊戲!」
「別玩了啦!該休息了吧?」
「我還不累嘛!」又挑出一片遊戲,「這次來玩賽車好不好?」
「你還玩!」不高興之下,剛的聲音提高了許多,「你自己去照照鏡子!眼睛裡多少血絲!你要從狗變成兔子是嗎?」
不玩就不玩」把搖桿一丟,健的嘴得更高了,「人家只是無聊又只有你陪我不找你玩找誰…BlueJ又不在家
「你算了」這世界上,恐怕就只有這個名叫『三宅健』的傢伙,可以任性得如此理直氣壯吧!
「不想陪我的話就回去啦!反正我是不會在意的!」抱著膝蓋,嘴上還是不肯承認自己在生悶氣的大聲嚷嚷,「你又不是第一次這樣莫名其妙的跑過來,反正搞不好你只是覺得在家無聊那你去打保齡球,還是去玩BMX不就好了?大老遠跑來跟我生氣
「算了就算了嘛」岡田那麼晩還不打來,臭剛又沒頭沒腦的對他大小聲健覺得委屈極了,「又不是我求你來的為什麼我還要被你
「我才沒有我又不是老頭」沮喪的健讓剛放軟了語氣,「只是叫你注意身體嘛!你胡思亂想什麼?」
「誰叫你要那麼兇
好啦好啦!我道歉就是了對不起啦!」雖然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但是如果能讓他笑的話,道個歉也沒什麼,而且自己的口氣的確太嚴厲「這樣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