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們現在要做什麼?」博從背包裡拿出筆記本,抬起頭看他。「要從什麼地方開始?」

  「嗄?」井之原看著他的微笑,一瞬間忘記了今天的目的「哦!對!我先去拿吉他喔!我們先來看看要用什麼樣的曲子,然後再配歌詞!」

  「嗯,好啊!」博的雙手放在茶几上,抬起頭望著他,笑著。

  「嗯嗯,那我去拿吉他。」井之原搔搔頭,然後跑進房間。

  搞什麼?又不是第一次把女生帶回房間裡的高中男生!他到底在緊張什麼啊?那是長野君,是他認識十幾年的團員啊!到底有哪裡值得不知所措的?

  連溫泉都一起泡過了,到底還有什麼好害羞的?井之原快彥,你給我冷靜一點啊!

  他一屁股坐在床邊,用力的抓亂了頭髮真是太可恥了,這樣的自己。

  長野君和坂本君,都是因為相信他,所以才同意由他來策劃長野君的SOLO…結果呢?他卻自己一個人在這裡胡思亂想

  他背叛了他們的信任。

  「現在的我」他自嘲的笑了。「大概不行吧

  趁著還來得及的時候,快點停止這個計畫吧!繼續和長野君這樣單獨相處下去,他覺得他總有一天會忍不住辜負坂本對他的信任,對長野君告白他的感情

  即使他不認為長野君會選擇他,而離開坂本君,但是這一定會在他們三個人之間造成不可彌補的傷痕因為他們很溫柔,不想傷害他,所以反而會讓六個人都陷入僵局當中

  現在,就是退出的時機吧!

  「小快?你還好嗎?」門上傳來輕輕的敲門聲,然後是博擔憂的聲音。「你是不是不舒服?」

  井之原瞪著門板一會兒,然後他站了起來

  就是現在!快點讓自己離長野君越遠越好!他打開門,話已經到了喉頭

  「長野君,我

  「你怎麼了?」博皺著眉頭。「身體不舒服嗎?你昨天晚上很晚睡對不對?」

  「嗯,稍微和朋友喝了一點酒

  「宿醉嗎?那我今天還是先回去好了。」博擔心的看著他。「你好好休息吧!還是要我去幫你買一點什麼熱的東西回來?」

  「我、我沒事啦!」井之原搖搖手,露出笑容。「我只是在找東西而已!你再等我一下下就好!」

  「真的不要緊嗎?」

  「嗯!完~全沒問題啦!」他把博推回客廳。「我馬上就好!」

  「嗯好吧。」博重新在地毯上坐下。

  井之原回到房間,拿起了吉他

  真是太軟弱了井之原快彥

  再一次。

  他再一次,放任自己緊緊攀住長野君的溫柔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