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坂本君總是給人很安心的感覺…」有些難為情的,「而且…我不想像長野君那樣,被坂本君吻…」
「你這傢伙胡說些什麼啊!」是休息室?還是道具間?到底…到底是什麼時候被看到的?
不對!現在應該要在意的不是這個…應該是健的心情還有想法!
「我哪有胡說?明明你就常常跟長野君兩個人躲在休息室,還有以為我們都睡著的時候在經紀人車上…」
「好、好,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頭好痛…胃也痛起來了…「那,現在呢?要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健歪歪頭,「我又沒有做什麼不可收拾的事情…」
「…」對啊…明明被驚嚇、自尊心受到傷害、腦細胞不知道壞死多少的人是自己…「健…除了我之外,沒有人能讓你覺得安心嗎?」
「沒有…不是年紀大的人才會讓人有『安心』的感覺嗎?像是爸爸、或是哥哥那樣的角色…」
「…那麼,『只要在他身邊就會覺得很輕鬆』…那樣的人呢?」爸爸?就算他的角色真的是這樣,也不必用那麼理所當然的表情毫不在意的說出來吧…他其實不是很想要有一個二十七歲、用天使臉孔在他心窩插把刀的小孩…
沒關係…因為是健…健只是說出他最真實的想法…不會說謊也是健可愛的原因。
不管怎麼樣,年紀就是年紀,如果為了這一點責怪健…自己也太不像個大人了。
「覺得很輕鬆的人…」健喃喃自語著,「在他的身邊…」
好像…
「健,你要的不是我,只是一個安定的感覺而已。」輕輕的撫摸著健柔軟的頭髮,「一定…有一個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離不開他的人存在的…只是你總是看著我、沒有發現罷了。」
「…長野君和你,也是這樣嗎?」坂本君…好溫柔…健微微瞇起眼睛。
但是,這不是他想要、也不是他應該要的…
『覺得輕鬆、少了他就不行』的人…
「嗯…十八年都在一起,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昌行彎起了嘴角,「連『我愛你』都變得很多餘的緣分…」
「是嗎…」健想到了一個人…
那緊緊貼靠著自己、看起來很粗硬,但其實像貓咪的毛一樣柔軟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