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行嗎…」果然…還是不行嗎…先前小小的希望,如今卻成了拖著自己往絕望的深淵沉的重石…
健的眼眶中,浮起了他最討厭的淚光…
「健,我很喜歡你,真的。」在腦海中整理著自己的感情,還有語彙…不能騙健,但是也不能不謹慎的遣辭用字!
「那…坂本君的意思是…」可以,還是不行呢?
「可是,並不是那種…想佔有健的喜歡。」為什麼只是解釋自己的感情,也會變得這麼的複雜呢?
 
「我不懂…坂本君…不想跟我在一起嗎?」
「怎麼會呢!跟健在一起很開心啊!健很可愛,也很活潑體貼…怎麼會不想跟健在一起呢?」
「那,坂本君是…」
「但是,那是不一樣的…」他想到了博…不可思議的,腦袋裡亂成一團的思緒好像慢慢的沉著了下來,「你和長野君,是不一樣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我跟長野君,真的不能分開…你懂嗎?」
「你們兩個人,沒有誰對我來說比較重要…我很喜歡你,但是我不能離開長野君。」
「不離開長野君也沒關係,就只是跟我在一起就好了…可以嗎?」
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呢?『在一起』…又是什麼意思呢?是想要坂本君…像抱著長野君那樣抱著自己、像吻著長野君那樣吻著自己嗎?
不對…不是這樣的…只是想要坂本君總是看著自己、笑著罵自己「笨蛋」、一臉擔心的提醒自己要好好吃飯…只是這樣而已。
這樣是愛嗎?還是喜歡呢?
不知道…為什麼連自己要的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呢?
到底…在坂本君身上想索求的,是什麼呢?
「…健,我…不行的。那樣對你、對長野君來說都不公平…」看著健突然迷惘的表情,昌行輕輕的嘆口氣,「你…究竟想要從我身上得到什麼東西呢?你想要的不是我的愛,你自己也知道吧?」
「我…」原本緊張的雙肩瞬間垮了下來,「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坂本君一直都支持著大家、也一直都保護著我…」
「如果跟坂本君在一起,好像…就不會做惡夢,也不會覺得不安…所以,才想要坂本君永遠在我的身邊…」
「只是那樣的感覺嗎?」有些失笑…原來是這樣?
自己…可不是保母、捕夢網還是警衛呢…被信任當然是很好,被健這麼喜歡著他也很開心,可是…
感覺真是複雜啊…這就是隊長的任務嗎?
不過…算了…大概社長要他當隊長就是這樣的用意吧!年紀跟責任感果然是會派上用場的…保護還有照顧這些傢伙不就是他的工作?
而且…反正他從來就拿健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