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休息室拿了自己的東西,包包裡,放著車鑰匙的小夾層空空如也。

兩人之間,小小的、甜蜜的默契

昌行笑著,穿上外套,「剛,還不走?」

「嗯不急。」剛坐在他習慣的角落,發著呆的樣子。

「那我先回去囉!改天見!」昌行輕快的腳步走出休息室。

「久等了!」打開車門,昌行將背包放到後座,對著助手席上的人,「決定好今天晚餐吃什麼了嗎?」

「啊」看著雜誌的博愣了愣,點點頭,「大致上

別這樣,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博茫然的表情,讓他覺得好歉疚是自己讓博不安的,「健的事情,我跟他好好的說清楚了。」

對不起你一定覺得,我很自私吧」手指停留在上車之後就翻開的那一頁其實什麼都看不進去。

滿腦子都是坂本君和健的事情什麼都沒辦法思考。

什麼都

「不會的完全不會」越過兩人之間的排檔桿,昌行突然將博緊緊的抱在懷中,「不要道歉,不是你的錯

「但是」曾經有過那麼卑劣的想法無論如何都無法原諒自己

「長野君的想法我覺得很高興」懷裡的溫度,比什麼都真實即使不停不停的擁抱,卻好像永遠永遠都不夠,「有時候,總是那麼冷靜的你我都忍不住要懷疑我在你的心裡究竟可以佔有多大的位置

「也許太厚臉皮了一些也說不定」昌行像是鬆了一口氣,「但是,知道長野君是在乎我的我真的好高興

「讓你覺得不安,真對不起但是,我只有長野君一個人,這是早就決定好的」收緊了手臂,感覺到博在胸前輕輕的點頭,「不管什麼時候,請你都一定要記得這件事情

「嗯我不會忘記的」雙手,輕輕的環抱住了昌行的背為什麼這麼削瘦的身體,卻有那麼令人著迷的力量呢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離不開你呢

「因為我也只有坂本君只有坂本君一個人而已

一定是因為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養成了守護著對方的習慣了吧

打從心底生根的思念蔓延了整顆心

唯一的那個人無法被取代的那個人

回過頭的時候,總是在不變的、邁開步伐的原點,深深的注視著自己的那個人

只有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