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開通往屋頂的鐵門,背對著自己的嬌小身影,支著下巴趴在欄杆邊。
究竟…為什麼是自己呢?昌行這幾天不斷的自問這個問題。
到底…這個囉唆、神經質、笨拙卻又老愛攬責任的怪老頭子,到底哪裡好?想破了頭也想不通…
是察覺到了身後的視線吧!健轉過頭,像是幫自己加油似的笑了,「對不起喔!突然把你叫出來!」
「沒關係。」昌行慢慢的走到健身邊,「有話要跟我說?是…」 

「啊!不要過來!」健自己走了過來,小惡魔的語氣,「坂本君不是有懼高症嗎?別靠過來比較好喔!」
「哦…你還滿體貼的嘛…」苦笑著,昌行停下了腳步。
「…跟坂本君比較起來,我根本不算什麼吧…」
「…嗯?」
「我是說…跟坂本君比較起來,我這一點體貼根本什麼都不是吧!」
「沒有那種事情…」
「但是,最喜歡這樣的坂本君了!」健笑了,在微風中,瞇起了眼睛的笑容,「最喜歡溫柔的坂本君了!」
「健…」
「不是普通的喜歡喔!是那種…想要永遠在坂本君身邊那樣的喜歡喔!」不知道是不是害怕著意料之中的拒絕,健的話說得又快又急,「這樣…可以嗎?總覺得只要跟坂本君在一起,就會很平靜呢!」
「…」
「我、我是真的很喜歡坂本君!」昌行的沉默讓健驚慌了起來,「喜歡坂本君總是在我身邊,喜歡坂本君對我說教的樣子,喜歡坂本君專注的看著我、聽我說無聊的話的樣子!」
「如果沒有這樣的坂本君,我一定…一定走不到現在的!」
「一定…一定會因為一點點挫折就放棄的…」
「健…」
「這樣的我,不要緊吧?」健上前一步,扯住了昌行的袖子,「可以…跟坂本君在一起吧?」
「在…在一起…」果然…還是很震驚啊…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嗯,像長野君總是在你身邊一樣…我也可以嗎?」說不定…他有一點點的希望?「坂本君可以接受我嗎?」
「…」要不是長野君事先告訴了他,他應該這時候會開始驚慌失措的胡言亂語吧…不,即使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他還是陷入了輕微的混亂…
「坂本君?」健小心翼翼的,「我…可以嗎?」
「…」該怎麼開口才好?真的站在健的面前,所有準備好的台詞好像都派不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