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對不起,我知道我們約好了要出門,但是現在看起來,計畫得取消了…」Danny改用腳抵著門,然後雙手去抱著小孩。「我得在家裡照顧她,直到她奶奶來把她接回去…」

  「關於我們目前不能出門的情況,我相信這非常的一目瞭然,所以你不必解釋給我聽,」Flack的手沒有放下來。「但是你是不是應該告訴我,這小鬼是誰家的小孩?還有,她為什麼會在這該死的早上十一點…或是更早,就出現在你的公寓裡?」

  他是不是曾經告訴過自己,他會尊重Danny也有保守秘密的權利?印象中似乎是有…他從來不是個專制獨斷的情人,他可以接受自己的情人有一、兩個不想告訴他的可愛小秘密。

  但是如果在他對Danny公開自己的一切之後,Danny卻沒有告訴他,其實他有個秘密的私生子或是私生女的話…Flack不知道自己的寬宏大量,可以讓他容忍情況荒腔走板到什麼程度。

  荒腔走板的定義,當然包括一大清早,他們應該要出門好好放鬆一整天的時候,Danny卻抱著他的兒子或是女兒站在他面前,告訴他約定必須取消…Flack確定他可以針對這個情形咆哮他的不滿,以及憤怒。

   「…你應該不會認為…」Danny抱著小孩,望著Flack。「這是我的小孩吧?」

  「目前我還沒有任何想法,」Flack維持著同樣的姿勢。「所以我在等你解釋。」

  「我很想告訴你這是我的小孩,畢竟她媽媽是個大美人,而且我們曾經交往過一段時間…」Danny看見Flack靜靜地開始燃燒起青藍色火焰的雙眼,知道自己最好不要繼續開玩笑。「不過很幸運的,我並不是孩子的爸爸…很高興我不會在這裡被你掐死。」

  「Messer。」Flack發出帶著威脅的嗓音,但是他的姿勢已經放鬆了許多。「說重點。」

  「Kathy的媽咪是我的鄰居,她奶奶是我媽的好朋友,」Danny聳了聳肩膀。「本來Kathy是由她奶奶照顧的,但是她決定今天要和我媽去參加一個下午茶會。」

  「但是會把小孩子丟給你,真的很詭異。」Flack的眉頭皺得更緊….Danny Messer?他非常肯定,這個名字不會和『好保母』有任何關連。

  「你以為她們信任我嗎?」Danny翻了翻白眼。「因為所有她們認識的人都要參加那該死的茶會,只有我剛好輪休!」

  「而且她們相信,曾經和小孩的媽咪交往過的你,會愛屋及烏的疼愛這個小傢伙?」Flack低頭看著小女嬰…「不管怎麼說,她很漂亮。」

  「Flack,那只是國中時候的羅曼史,」Danny瞪了他一眼。「而我只是個臨危受命、非常不甘願的保母。」

  「好吧,我懂了…」Flack揉了揉臉…知道Danny沒有私生女是個好消息,但是他還是有些失望。「所以,今天的計畫全部取消?」

  「…抱歉。」似乎是因為抱著小嬰兒太久,Danny換了個姿勢。「Don,我一定會補償你的,好嗎?」

  「沒關係,我們改天再討論這個。」Flack看著Danny抱小孩的手勢,不算生疏,但是也稱不上熟練…大概是他花了一個早上研究出來的手法吧!這傢伙很聰明,學習能力超強。「你一個人可以搞定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