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確定,不過只有一天而已Danny撇了一眼身後。「她的東西都被送過來了,我大概看得懂那些鬼東西該怎麼用。」

  Flack沉默地點點頭,看著那個小嬰兒躺在Danny的臂彎裡,眨著漂亮的綠色大眼睛,好奇地看著他。

  「我一個人大概沒問題Danny看了看Kathy,然後又看看Flack。「Donnie,我保證我會補償你,不過今天真的不行你要不要先回去?好好睡一覺,或是去買鞋子?」

  「Flack站著沒動然後他摸了摸下巴。「我可以進去嗎?」

  「Donnie…Danny為難的看著他。「我今天得照顧她,恐怕沒辦法

  「我知道,」Flack點點頭。「我只是想,也許我可以留下來幫忙?然後我們還是可以一起休假?」

  「你、你想要留下來?」Danny瞪大了眼睛望著他,嘴巴因為錯愕而微微張開。「留下來陪我一起當保母?」

  「我先聲明,我沒有經驗,」Flack舉起雙手,表示投降。「我只是想要跟你在一起,而且總有些事情是我能幫上忙的吧?」

  「嗯我不知道Danny又稍微換了一下抱孩子的手勢。「不過聽起來是個不錯的提議

  「那你究竟要不要讓我進去?」Flack的拇指比了比屋子裡面。「或是我們要在這裡站一整天?」

  「噢!抱歉Danny退後兩步,讓出了通道。「進來吧!」

  「謝謝。」Flack跟著Danny走進CSI的公寓,然後鎖上了門。

  在他凝視著客廳的角落,一些有著小鹿斑比圖案的、粉紅色和鵝黃色的大袋子,一臺嬰兒推車,以及一些他看不出用途,但是顯然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東西時,Danny已經抱著名叫Kathy的小女嬰,走向其中一個袋子。

  「嘿,buddy,」Flack跟了上去。「你不需要一直抱著她吧?」

  「不,我不能把她放下來。」Danny騰出一隻手,在一個鵝黃色的大袋子裡翻找東西。「如果把她放下來,她會哭鬧。」

  「拜託,只是一分鐘。」Flack笑了起來。「把她放下,否則你找東西的速度還有方法看起來像是殘廢。」

  「謝謝你的觀察入微,」Danny回過頭來,瞪了他一眼。「我已經當了一個早上的殘廢。」

  「好了,親愛的,把這小可愛給我。」Flack朝著他伸出雙臂。「把小孩讓我抱,或是讓我幫你找東西天知道你到底在找什麼?」

  「Danny想了一下,然後有些猶豫的把小女孩抱到Flack面前他的手臂有些顫抖。「你確定你會抱孩子?」

  「事實上,」Flack接過小女孩非常不熟練的手勢。如果不是Flack力大無窮,Danny認為現在Kathy應該會掉到地上。「不,我不會。」

  基本上,Flack是用他的兩條手臂,讓Kathy好像放在兩根筷子上的紅蘿蔔似的躺著。

  而Kathy也很給面子的,開始皺起小臉,發出咿呀的抱怨聲響,以及微弱的哭聲

  「嘿!嘿!這是小孩!不是什麼溺水的屍體!」Danny急忙過來,矯正Flack的姿勢。「你得要彎起你的手臂,好像一個搖籃一樣

  「讓Kathy躺在你的手臂彎裡,頭靠著你的手肘Danny小心地調整著Flack的手臂,以及小孩的位置。「然後你的手心要剛好托著她的小屁股。」

  「這樣?」Flack僵直的站著,像個塑膠摩特兒似的任由Danny擺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