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Masa…把我當傭人使喚也就算了,竟然偷看我的簡訊…嗝…」博一口氣把啤酒喝光。

「枉費我們交往這麼久,卻一點都不信任我…」喃喃自語著賭氣卻充滿悲傷的語氣,「那我們之間的一切…到底算什麼呢…」

「再來一杯…」把空的酒杯推向酒保,博趴在吧台上。

「先生,你醉了,別再喝了吧!」

「別擔心啦!」博憨笑著搖搖手,「我…嗝…不會給你添麻煩的…等一下…一定會有人來找我的…」

酒吧的玻璃大門響起清脆的鈴聲,通報著又有新客人進來

「博?」准一一踏進酒吧便注意到他的身影。

「你怎麼在這裡?」那個人怎麼可能讓他單獨來這種地方?

「哦…小准啊…呵呵…是你啊…」不是他…

「我說吧…會有人來找我的…對不對啊?小准!」博撒嬌的拉住准一的手臂,笑著,「既然來了,就陪陪我吧!」

「發生什麼事了?你醉成這樣…」柔和的燈光下,博暈紅的雙頰和慵懶的眼波分外誘人。

「別問那麼多嘛!你要喝什麼?」博將酒單遞給他,轉向酒保,「有他在你就放心了吧?再來一杯啤酒!」

「巴卡拉。」看也不看酒單,准一隨口點了自己常喝的雞尾酒。

「好了,現在可以告訴我了嗎?」准一溫柔的看著他,「誰惹你不開心了?」

「…還會有誰?」不高興的嘟起嘴,博用手指沾著杯子上的水珠玩,不想多說。

「吵架了?」

「嗯…」

「是他太任性了,對不對?」和昌行越來越相似的醇厚嗓音在他耳邊低沉魅惑的響起,「小博這麼溫柔體貼,一定不是你的錯,對不對?」

「對啊…」博高興的看著他,「還是小准最好!好有大人的風範喔!」

「真的嗎?」真像小孩子,這麼容易就滿足了。准一輕笑著,搓揉著他的髮絲。

「真的啊…小准,你喝的是什麼啊?」博好奇的看著准一杯中淡藍色的液體,「好漂亮喔!好喝嗎?」

「這是巴卡拉。」回答的同時,准一將酒杯放入博的手裡,哄著,「喝一口看看?」

「哇!好辣!」博皺起眉,把酒還給准一,吐了吐舌頭,「好難喝喔!」

「是嗎?」一口飲盡剩下的酒,他招來酒保,「俄國人,謝謝。」

他把送上來的酒推到博面前,「這是比較甜的調酒,你試試看。」

博半信半疑的喝了一口,「真的耶!好好喝喔!有巧克力的香味耶!」博笑著,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

「因為裡面加了可可酒啊!」看著博像喝果汁一樣喝光橘色的液體,准一淺淺的笑著。

「小准…你懂得真多呢…」打了個酒嗝,博昏昏沉沉的拿過酒單,「接下來…喝什麼呢…」

「別看那個,我幫你點吧!」准一的大眼睛鎖住他迷濛的眼神。

「給我一杯法國式接觸。」他轉向博,「這是一杯有杏仁香味的酒,很好喝喔!」

「哦…好啊!」博天真的笑了,「小准…你對我真好…」

「是啊…」看著他喝下酒,「我會一直對你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