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累喔!」一回到家,昌行立刻趴在長沙發上,動也不想動。

Masa,自己把髒衣服拿到後面的洗衣籃啦!」同樣累了一天的博把從超市買回來的食材放在餐桌上,皺著眉看著昌行丟在地上的襪子和大衣。

「不要…」把臉埋進抱枕裡,昌行含糊不清的說,「我累得動不了了…你幫我放一下啦…」

「我也很累耶…」小小聲的咕噥,但博還是收拾了地上的衣物。

    設定好了洗衣機,博回到客廳窩在雙人沙發上,「Masa,我肚子餓了。」

「嗯…」        

「現在不是說『嗯』的時候吧?去煮飯啦!」博睨了他一眼。

「等一下嘛…」抱著抱枕翻了個身,「先睡一下…晚一點再吃飯啦…」

「現在已經十點了耶!」博扁扁嘴,「而且,肚子餓的時候我睡不著…」

「…我不想煮…」耍賴的閉上眼,「至少現在…我不想進廚房…」

「…」

沒聽見博的聲音,昌行困惑的睜開眼,正好看見他委屈的嘟著嘴的表情。

「…是你想吃的那家壽司店沒開,你又不想吃別的,所以才買菜回來的…」

「…我知道了…」嘆了口氣,昌行懶洋洋的站了起來,「我去煮就是了…」

半個鐘頭之後,兩人終於面對面的吃著遲來的晚餐。

「奇怪…」喝了口味噌湯,博放下碗,「Masa味噌湯的味道好像怪怪的耶!」

「還說呢!」昌行抱怨著,「還不是你拿錯了!應該拿八丁味噌,卻拿到這個…」

「我那時候快睡著了,所以才拿錯的嘛!而且包裝差不多,又放在一起…」嘟囔著,博的心情也不太好

什麼嘛…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這時候,博的手機響了,他立刻接了起來。

「喂,我是長野…哦!亞薇梨啊!有事嗎?」一掃之前的負面情緒,博的語氣非常開朗。

昌行看了博一眼,低下頭默默的吃飯。

「妳的手還好吧?有去請醫生檢查嗎?…沒事就好,下次要小心一點喔哦,那沒什麼啦!一點簡單的包紮而已…咦?謝禮?不用啦!」博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啊!今天的便當很好吃喔!謝謝妳…咦?妳還會再做給我吃?如果不麻煩的話,當然好啊…嗯,那就下次錄影時見囉!晚安!」

「中山的電話?」昌行撥著碗裡的飯。

「嗯。她今天出外景的時候,右手被割傷的時候是我幫她包紮的,所以打來說聲謝謝。」

你們感情不錯嘛!」悶悶的放下碗,「還特別做便當給你吃…」

「…你是什麼意思?」昌行的語氣讓之前的火氣又全部回來了,博瞪著他。

「從『錦鯉』開始拍攝的時候,你們就一直黏在一起…中山不知道我們的關係也就算了,結果你呢?你也不知道要保持距離!」一想到他們連休息時間吃便當都黏在一起,他就一肚子火!

「你才離譜呢!拍『錦鯉』的時候,跟佐藤的調情戲你不也很高興嗎?本來想說你會不會顧慮我的感覺,收斂一點結果你玩得很開心嘛!」明明他就在旁邊,Masa還跟佐藤打情罵俏,真是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