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講講道理好不好?我和佐藤可是扮演情侶耶!親熱戲是理所當然的啊!」

「是嗎?」博冷笑著,「那我和亞薇梨對台詞、培養默契不行嗎?我們在戲裡演的是夫妻呢!」

「戲都拍完了還有必要培養默契,然後半夜十一點出門對台詞?」昌行抱著胸,嘲諷著,「你們這對夫妻要扮演到什麼時候?」

「那是因為她心情不好,找我這個好朋友出去喝點東西,聊聊天…等一下!你怎麼會知道這件事?」博瞪大眼睛,「你偷看我的簡訊?」

「我…」一時氣得口不擇言的昌行這才發現自己說溜了嘴,不過好面子的他這時候當然不可能認錯。

「是你自己迷迷糊糊的,看完了簡訊也不把螢幕跳開,怎麼能怪我?」

「我的錯?」博暴跳了起來,「你怎麼可以窺探我的隱私?我有看過你的簡訊和郵件嗎?你難道沒聽過非禮勿視這句話嗎?」

「我…」被鮮少生氣的博嚇了一跳,昌行啞口無言。                                    

「說來說去,你根本一點都不信任我嘛!」丟下筷子,博抓起椅背上的外套,「坂本昌行!我受夠你了!」

「小博!」昌行抓住博的手,情急之下,他一把將他摟入懷中,強硬的吻住他的脣。

「唔…不要…不要!」博甩開他,用手背用力的擦著自己的脣,氣紅了眼大吼,「不要太過分了!每次都用這種方法安撫我,你有好好思考過我想表達的事情嗎?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啊?」

動作粗魯的穿上外套,綁好鞋帶,博連一句「再見」都沒說便衝了出去。

「…可惡!」看著博沒關上的門,昌行狠狠的捶了牆壁一記,咒罵出聲。

只是,他咒罵的是自己的愚蠢和魯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