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你開心啦!」Flack無可奈何地坐了下來...但是其實他也不是真的那麼生氣,至少看到Danny高興的笑容,他也很開心。「現在,我們要做什麼?」

  「來玩球吧!」Danny小聲地咳了咳,但是還是興致勃勃地提譯著。「我們不是說好了要去玩棒球嗎?走吧!」

  「可是你在咳嗽耶...」雖然這個提議很棒,但是Flack只能忍痛拒絕。「Micky說你應該要乖乖休息的。」

  「我不喜歡乖乖休息...」Danny又嘟起了嘴巴...他歪著頭想了想。「那,不離開床就可以了,對不對?」

  「嗯...」Flack絞盡腦汁地想,但是這句話好像沒有什麼陷阱...他老實地點點頭。「只要你乖乖地在床上,我就陪你玩。」

  「那好,你把球拿過來。」Danny露出狡黠的笑容,指著櫃子上的一顆棒球。

  「可是,你說了你會待在床上...」看著Danny的笑容,Flack瞬間覺得自己又中計了。

  「我沒有要下床啊!」Danny雙手抱著胸口。「你不去拿過來的話,我就自己下床拿囉!」

  「好、好嘛...」Flack跳下椅子,咕噥著走向書櫃。「我拿就是了...」

  把沾著些許泥土的棒球拿到床邊,Flack正要坐下,Danny卻喊住了他的動作。

    「把椅子拉遠一點,」Danny指揮著。「再往後兩步!」

  「為什麼?」嘴巴上問著,但是Flack還是反射性地照著Danny的指示行動,拉著椅子往後退。

  「行了,就坐在那邊。」Danny點點頭。「我們來玩接球吧!」

  「在房間裡?」Flack皺起眉頭。「要是打破玻璃怎麼辦?Loretta阿姨會生氣的。」

  「你這是說我技術不好囉?」Danny扁起小嘴。

  「當然不是...」知道自己永遠也說不贏Danny,Flack乖乖地坐下,然後把手裡的球輕輕地丟給Danny。「接著。」

  Danny坐在床上、蓋著棉被,但是他還是伸手接住了Flack拋過來的球。他的臉還是帶著看起來不太自然的紅暈,而且他還在咳嗽,但是他忍了下來,笑著接住Flack拋過來的球。

  Flack想到他進屋子之後還沒有看見Danny的哥哥Louie,他想應該是和朋友出去玩了;而且Micky也有很多事情要忙,Loretta阿姨又出門旅行...Flack可以想像Danny一個人躺在床上,除了睡覺和吃東西之外什麼也不能做,對成天在外面跑來跑去的他來說有多麼無趣、難以忍受。

  他接住Danny丟過來的球,然後又傳了回去...Flack暗暗下定決心,只要Danny答應留在床上不下來,他會陪Danny玩任何他想要玩的遊戲!

  不過看起來,Danny只是想要和他玩傳球而已...Flack鬆了一口氣,慶幸他的好朋友不再計畫其他的鬼主意。

  他們玩了一會兒,但是因為Danny不能隨便移動,所以Flack也只是靜靜地陪著他丟球。

  「今天有什麼功課嗎?」Danny突然開口問。

  「Mac老師有出算數作業,我幫你拿來了。」把球放在腿上,Flack打開書包,拿出一張摺疊整齊的紙放在Danny的書桌上。「Mac老師說,等你身體好一點了再寫。」

  「嗯。」Danny點點頭。「那今天的點心是什麼?」

  「Sid做了奇怪的麵包,是人的形狀...」Flack吐了吐舌頭。「可是一咬開就會有草莓醬流出來...看起來有點噁心哩!」

  「哈哈!我也好想吃吃看喔!」Danny露出可惜的表情。「那葡萄柚班的笨蛋Wolfe今天有跌倒嗎?」

  「...」Flack皺起眉頭...連生病了都想著葡萄柚班的Wolfe?「我怎麼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