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
  「嗯?」
  「…你覺得,坂本君對我是什麼樣的感覺啊?」
  「…」剛看著茶几上微微散失了二氧化碳的可樂…一片黯淡的黑,「我哪會知道。」
  三人座的沙發上,健和剛各據一頭…從來就是這個樣子。
  健很喜歡黏著人,但是在這張沙發上,健從來也不會靠過來…只有一次,剛終於忍不住問了原因。
  『因為剛在這裡啊!』健笑著,從漫畫中抬起頭,『因為剛就在這裡,哪裡也不去嘛!』 

  對啊…我們之間的距離,其實真的不是那麼重要…不管是隔著一個人的座位、兩座電視台間的幾百條街道、或是你從背後撲上來抱住我的脖子的密合…
  我知道在你心裡,我和你的距離只是一條線…
  一條我怎麼也跨不過、叫做『愛情』的線。
  我和你貼著這條線,面對面站著,但是我卻跳不過、也學不會漠視,或是放棄。
  所以我一次又一次的墜入那狹窄、不見底的深淵。
  「你要不要看漫畫?」彎身在茶几底下翻找,「我買了最新的JUMP…」
  「啊,不用啦!我看過了!」健搖搖手,笑著,「那天去坂本君家的時候,他出門買菜的時候順便買給我了!」
  「哦…」又把漫畫塞進書報堆中,「那,遊戲也破關了…現在要做什麼?」
  PS2收進櫃子裡,空空如也的零食包裝也都進了垃圾桶,兩個人誰也不想看電視。
  「…那天晚上,」健的笑容消失了,若有所思的,「長野君打了電話給坂本君。」
  「…嗯,然後呢?」即使不想聽,卻不能不聽…因為他是健唯一能傾訴的人。
  即使他討厭這樣的角色。
  「好像是問坂本君要不要出門…」健像是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