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坂本君!你的手機響了喔!』放在餐桌上的手機快樂的唱著Music For The People,健拿起來一看,小小的螢幕上,顯示的來電者是「長野」。
  『啊!我馬上接!』昌行急急脫下因為洗碗而戴著的手套,從廚房跑了出來。
  接過健手上的手機,昌行到稍微遠離健的客廳一隅,按下了通話鍵。
  『喂,什麼事?』昌行撥著頭髮,『咦?現在?』 

  看了看客廳裡的健,昌行笑了笑,稍微抱歉的語氣,『抱歉,現在健在我這裡…改天吧?』
  『嗯…好,我知道了…那,到時候見囉!』簡單的結束了對話,昌行又要回到廚房繼續跟碗盤奮鬥…
  『是長野君?』
  『嗯,問我要不要出去吃東西…』昌行露出苦笑,但是沒有困擾的樣子,『又在排隊了那傢伙!說是打聽到超級好吃的串燒…』
  『那,坂本君不去嗎?』
  『我有客人呢!怎麼能丟下客人不管?』昌行笑著,『稍微等一下喔!我買到了很甜的奇異果,等一下切給你吃!』
  『…不用了。』健低著頭,把手機跟皮夾塞進口袋裡,『我要回去了。』
  『怎麼了?這麼突然…』昌行走了過來,『身體不舒服?還是不高興?怎麼了呢?剛剛不是…』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我也打擾了一天了…』
  『那、那你等我一下!』昌行急急忙忙的做著簡單的出門的準備,『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啦!』不想讓昌行擔心,健勉強的拉出笑容,『我騎車來的!』
  『咦?哦…』花了一點時間才意識到健是騎摩托車來的,昌行又把剛剛抓在手上的東西放回原位,『那,路上小心喔!到家的時候…』
  『知道了!』打斷了昌行的話,健的腳步已經到了玄關,『謝謝招待!改天見囉!』
  啪搭啪搭下樓的腳步,像是要把所有的一切都拋在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