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ny不管什麼都和自己不一樣,可是他好喜歡Danny這個好朋友。Danny知道很多好玩的遊戲,會偷偷帶一些看起來很奇怪的零食給他吃,或是說一些爸爸和媽咪說不定也不知道的話...還有Danny的媽咪和Micky,每個人都對他好好,他也好喜歡他們每一個人。

  可是他不明白,為什麼媽咪說,不可以告訴爸爸他和Danny是好朋友...叫Messer,有什麼不對嗎?雖然常常在Danny聚會的那些叔叔伯伯都有點兇的樣子,可是他們看起來並不像是壞人啊...

  但是,不管怎麼樣,Danny是他的朋友,這一點是絕對不會變的...Flack對著自己點頭,感覺好了很多。

  只要記住這一點就...

  「嗚...」突然之間,床上的Danny扭動了一下,眉頭緊緊地揪了起來。「嗯...」

  「Danny?」Flack緊張地收回了手,從椅子上跳了起來。「你怎麼了?」

  Flack看著Danny在床上扭動了幾下,他想著要不要下樓去找Micky上來,或是請醫生過來...但是Danny的兩隻手都握成拳頭、揉著眼睛的樣子實在是好可愛,好像迪士尼卡通裡面小兔子或是小狗剛睡醒的樣子,他一點都不想走開。

  終於,Danny睜開了眼睛...那雙灰藍色的眼睛先是茫然地看著天花板,然後緩緩地轉過頭來看著他...

  「...」Flack僵硬地站著,不知道自己該有什麼反應...他愣了好半晌,然後才逼出一點反應。「嘿。」

  「...」Danny的嘴唇蠕動了幾下,接著是乾澀的聲音。「F...Flack?」

  「嗯,」Flack揉了揉鼻子,害羞地笑著。「我來看你了。」

  「哦...」Danny點點頭,還是躺在床上。

  「嗯...你不高興嗎?」Flack小聲地問。「還很不舒服嗎?」

  「...」Danny看著他,扁了扁嘴...典型的Danny要開始任性的表情。「好無聊喔!」

  「你在生病耶!」Flack一屁股坐回椅子上。「當然要乖乖躺著休息啊!」

  「我根本不能下床,除了吃東西、吃藥之外就是睡覺...」Danny的小嘴嘟了起來,都可以掛上一大塊鹽醃牛肉了。「好無聊喔!你怎麼現在才來找我玩?」

  「我要上學啊!」Flack也嘟起了嘴巴,對於自己被誤解感到有點不滿。「我也想快點來找你啊!可是要不是Mac老師帶我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Mac老師帶你來的?」Danny睜大了眼睛...即使喉嚨還在痛,但是他還是機關槍似地說個不停。「那他呢?回去了嗎?你要怎麼回家?」

  「老師應該在樓下和Micky聊天吧!」

  「嘻嘻!Micky一定會要Mac看照片!」Danny咧嘴笑著。「我前幾天才看到Micky在整理照片呢!」

  「不可以直接叫老師的名字,」Flack皺了皺眉頭...Danny怎麼總是改不了?「還有,我不是來找你玩的。」

  「那你是來做什麼的?」Danny的眼睛骨碌碌地瞅著他。「就爲了盯著我看?」

  「才、才沒有哩!」Flack又跳了起來...簡直像是把活蹦亂跳的蝦子丟到火熱的鐵板上似的。

  「瞧你緊張的樣子!」Danny咯咯笑了起來。「真有趣!」

  「...真是的...」Flack搔了搔頭髮,然後坐了下來...「不要隨便亂說話...喂,你要做什麼?」

  「坐起來...」Danny努力地想要讓自己靠著床頭坐直...但是他的身體還是沒有力氣。「你來找我玩,我不想這樣躺著...」

  「我不是來找你玩的啦!」Flack急得跺腳,他靠近床邊,想要把Danny壓回床上。「你乖乖躺著休息,我們說話就好了啦!」

  「不要嘛!我要坐起來!」Danny像隻章魚似地一下子巴住了Flack 的身體。「說話好無聊,我不要躺著啦!」

  「不要亂抱啦!」Flack差一點被他拉倒在床上,他掙扎著想要站直。「你不要鬧啦!」

  「偏要鬧!」Danny嚷嚷著。「我是病人耶!病人最大!」

  「誰告訴你的啊!」

  「總之我不要躺著啦!」Danny死命抱著Flack不放,個子小小的他,真要耍起任性來也是很難擺脫的。

  「好、好啦...」Flack知道自己又投降了...他扶著Danny,讓他靠著床頭坐好。「這樣你高興了吧?」

  「嘿嘿...」Danny把棉被拉高,露出得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