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令人憎恨

幾乎令人憎恨的冷靜

幾乎令人憎恨的幸福

那個他想用盡一生的惡意厭惡的坂本君

那個他永遠沒有辦法責怪的坂本君

因為這不是任何人的錯剛愣愣的坐在妝鏡前,看著一臉茫然的自己,想著剛剛進來又出去的昌行

一臉輕鬆愜意的坂本君,輕快的腳步和語氣問他「剛,還不走?」的坂本君

應該是他遷怒的對象,卻連一丁點理由都找不到的坂本君

得到健的愛,若無其事的出現在自己面前的雙手陷入髮絲中,乾澀的雙眼看著鏡子裡

可悲又無能為力的自己。

「剛,還不走?」休息室的門再一次被打開,同樣的台詞、同樣的笑容,不同的只是這次是高亢的童音。

在轉過頭時有些微的暈眩,眼睛花了一些時間才辨識出眼前的人影,「健

「什麼嘛!大家都回家了」一屁股在沙發上坐下,「剛呢?接下來沒有工作了吧?」

「嗯,沒有。」為什麼自己可以這麼冷靜呢?

明明想要瘋狂的嘶吼、慟哭、抓著健質問究竟是為什麼但是,終究他只是坐著,回答健的問題。

「嗯,我也沒有!」順手拿起昌行留下的報紙翻著,四格漫畫讓健嘻嘻哈哈的笑出了聲。

就像是健常常畫的笑臉圖案一樣的單純剛反過身子坐著,雙手輕輕扳著椅背,支著下巴看著健。

那麼為什麼一切都變得這麼複雜?

單純的接受在身邊十五年的他、單純的接受他全數奉獻的感情、單純的只要看著他

為什麼不行?究竟是哪裡出了錯?健要的是什麼?他給不起的又是什麼?

難道他付出的還不夠嗎

「喂,要不要去打保齡球?」真奇怪為什麼會在這種時候,說出這種話?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自己

「保齡球?好啊!」健抬起頭,閃亮的眼神,「好久沒去打了!」

「那,走吧,」站起身,將皮夾和手機丟進口袋裡,「我今天開車來的。」

「我今天撘經紀人的車來的!」拎起自己的背包,「太好了!我還在想要怎麼回家呢就拜託你囉!」

「我又不是司機」『方便的朋友』我對你來說是這樣的存在嗎?

聽你的煩惱、陪你說話、你開心的時候我就能跟著笑,你難過的時候我怎麼也無法從你身邊離開

自願被制約的我,其實根本沒有發牢騷的立場。

「拜託嘛!要不然我就得搭計程車了耶!好麻煩!」

好啦好啦!」其實根本沒有反對的意思只是喜歡健看著自己的眼神

真的是病得不輕啊相當程度的重症。剛自謿的想著。

關了休息室的燈,兩人一如往常的打鬧鬥嘴著走向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