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真的是個沒大腦的豬頭!婆婆媽媽的午間偵探劇場看太多了嗎?這種無聊的推理也虧你說得出口!」這世界上竟然有這麼不可理喻的傢伙!「就是有你這種笨蛋被扒,這些小孩食髓知味,所以才會變成慣竊!說來說去都是你這種豬頭不好!」

「我是豬頭?」坂本指著自己的鼻子,瞪大了眼睛,「你才是變態貪吃鬼!搞不好是因為吃東西吃到沒錢,所以才強迫小女孩來當扒手吧?從我第一次看到你,你就不停的吃吃吃那些美食餵了你這變態還真是糟蹋了!」

「好啊!現在我們來看看誰是變態!是誰一天到晩盯著人家吃東西的樣子看?嗄?」

「這城市就這麼一丁點大,要不然我也不想走到哪裡都遇到你啊!貪吃鬼!變態!」

「你這膚淺、只會逛街買東西的觀光客,哪會了解從食物之中體會到的文化精髓?你乾脆跟那些旅行團一起出國就好了嘛!幹嘛附庸風雅的一個人出來旅行?反正你也只是買東西嘛!」

「哈!你不也一天到晩盯著我看?」坂本得意的雙手抱著胸、挺了挺胸膛,「還敢說你不是變態!」

「笑話!誰知道是不是你一路跟蹤我,所以我才走到哪裡都看到你!」                         

「你」可惡!他本來以為自己佔上風的這傢伙,真是夠牙尖嘴利的!

「你什麼你!哼!」博一哼、一撇過頭,懶得理這個無聊的觀光客。

「呃不好意思」穿著制服、看起來像是管理人的中年男人,一臉抱歉、又有些憂慮的笑著走了過來,「我們的開放時間馬上就要結束了,兩位是不是

「嗄?已經六點二十分了?」博驚訝的看了看手錶,「啊只剩下五分鐘了

「都是被你耽誤了這麼多時間,」坂本將大衣的領子立起,冷冷的看了博一眼,「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不要再遇到你。」

「那還得看你是不是繼續跟蹤我呢!」博不甘勢弱的回嘴,「好好的聖母百花大教堂,都被你毀了!膚淺豬頭觀光客!」

「那應該是我的台詞吧!變態戀童扒手貪吃鬼!」

「兩位能不能不要再吵了」管理員苦笑的看著兩個吵不停的東方人,「剛剛那個小女孩請問要提出告訴嗎?」

告訴?」坂本不解的重複,「提出告訴?」        

「嗯,那個小女孩是慣竊,常常在這裡扒遊客的皮夾」管理員將小女孩拉了過來近看之後才能發現,小女孩的衣服並不是很乾淨,也有好幾個地方綻了線,或是勾破了,「但是這孩子家裡很窮,會出來當扒手也只是想活下去而已

「如果被害者沒有提出告訴的打算的話,通常我們都是教訓幾句,然後放他們離開雖然這樣是姑息養奸的做法,但是抓了一個還有很多個,而且他們如果活得下去,也就不必偷東西了

」坂本看了看小女孩,閃亮的雙眼乍看之下很可愛,但是卻帶著一種疲倦的神色他拿出皮夾,抽了幾張鈔票出來,塞在小女孩手裡,「不要再偷東西了,回學校唸書去,不要讓妳的小孩將來跟妳做一樣的事情。」

小女孩捏著鈔票,看了坂本一眼,然後飛快的跑開了。  

你幫不了她的。」博看著坂本的舉動,安靜的說。

」坂本往樓梯邁開腳步,「不關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