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她在說什麼?」Flack看著Marita煞有其事地聽著的樣子。

  「嗯?不知道啊!」Marita乾脆地搖搖頭,有趣地看著Flack發愣的樣子。「但是小孩子嘛!他們只是想吸引注意力而已!」

  「好吧我懂了Flack雙手抱著胸口,覺得自己還是不懂。

  「Marita,小丫頭的東西都在這裡了。」Danny把幾個大包包拎到門口。「我和Flack幫妳拿下樓吧?妳開車來的?」

  「嗯,車子就停在樓下。」Marita一邊用鼻尖蹭著小女孩的髮際,一邊說著。「不要緊,我可以自己背下去。兩趟就

  「別逞強了,我和Flack幫妳吧,妳顧好Kathy就好。」Danny搖搖頭。「要是妳抱著Kathy,結果跌倒了怎麼辦?」

  「從來不知道你這麼會擔心Marita聳聳肩膀。「那就拜託你囉!」

  「沒問題。」Danny拎起兩個袋子。「Flack,你可以幫我拿推車嗎?」

  「當然。」Flack起身,往門口走去。

  嘿,等一下Marita悄悄地伸手拉住了Flack…後者略顯驚訝的眼神看著她。

  「Danny…就拜託你了。」Marita看著Danny已經走出了公寓,替她拿東西下樓。「他是個彆扭的傢伙,不過是個好人既然他會在你面前睡著,那麼你一定是他非常信任的人。

  「我和他不是」除了知道這個女孩是Danny的舊情人之外,Flack完全不知道她的底細於是他下意識地想要否認他和Danny的關係。

  「不管你和他是什麼關係,」Marita聳了聳肩膀,似乎完全不在意Flack凝重的臉色這一點倒是和Danny一模一樣。「Messer阿姨常常和我提到你的事情,如果Danny覺得你不重要,他不會和他媽咪說這些事情的。」

  「嘿!Flack!你還在蘑菇什麼?」在他們講話的同時,Danny已經把東西拿下樓又上來了。他皺著眉頭,看著幾乎站在原地沒動的Flack

  「沒什麼,我在謝謝他幫我照顧Kathy…你們兩個大男人沒被這小鬼靈精搞瘋,還算滿厲害的嘛!」Marita笑了笑,然後一手抱著Kathy,一手拉著嬰兒車。「不用送我下樓了,今天謝謝你們!」

  「真的不要我們Danny還想幫忙,但是Marita已經走到了門口。

  「沒關係啦!女人當了媽媽之後,都會變得很堅強的這一點根本不算什麼!」Marita對著Danny眨眨眼。「你們好好享受剩下來的休假吧!bye!」

  Danny看著Marita用腳勾上他的大門他只能苦笑著搖搖頭。「這傢伙還是這麼我行我素。」

  「你沒資格說她。」Flack伸手勾住他的腰,然後低頭在他額頭上輕輕一吻。「還累嗎?」

  「嗯哼Danny打了個呵欠。

  「再睡一下,然後我們出去吃晚餐?」Flack提議。看見Danny點頭之後,他摟著Danny,往臥室走去。

  「Don…

  「嗯?」當他們在床上安頓好之後,Flack看著枕在他肩上的Danny

  「你會想要小孩嗎?」

  「不,從來沒想過,」Flack撫摸著Danny的手臂。「事實上我甚至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渴望和哪個人共度人生。」

  「但是你在這裡。」Flack在毛毯底下摟緊了Danny,感覺到貼著他的脖子,他的情人露出一個微笑。「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家,是一個讓人覺得放鬆、覺得幸福的地方

  即使除了我們之外,沒有人認同也好

  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家。

  「有時候,你比那個小鬼還難搞。」

  「Don…閉嘴。」

 

il mio stallonemy stallion…中文就請大家自己查字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