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不睡?」Danny歪過頭看他。天氣太熱,Flack的冷氣又吵得常常讓兩個人都睡不好,所以他只穿著背心和短褲就爬上床。

  「我剛剛在看這個,」Flack重新拿起那張紙條。「看起來Flacky和牠的主人不同,牠隨和又容易滿足。」

  「那還真是對不起,我是個難搞又多嘴囉唆的CSI。」Danny扁扁嘴,然後輕輕的皺起眉頭

  「夥伴,不要擔心Flacky的事情,好嗎?」Flack輕易的看出他想說什麼,於是他搖搖頭。「我真的不在意牠的名字,牠可以留下來,隨便你希望多久,好嗎?」

  「你確定?」Danny滿懷希望的看著他。「不管多久都可以?」

  「過來。」Flack伸手把他整個身體都抱到自己胸前,然後給了他一個輕輕的吻。「我確定,就跟我剛剛吻了你一樣的確定。不過我想Flacky會比較喜歡跟你在一起,所以等你從芝加哥回來,你就得把牠帶回家,懂了嗎?」

  「了解了。」Danny趴在他的胸口,點點頭。

  Flack寬大的手心撫摸著他清爽柔軟的頭髮。他一直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可能會有一個成年男人的頭髮,可以像是嬰兒那樣的細滑柔軟當然,他沒有摸過真正嬰兒的頭髮,但是至少那觸感,他在任何女人的頭髮上都沒感覺過。

  那是會讓人停不下把玩的手、蜂蜜金褐色的細軟髮絲他用指尖輕輕按揉著Danny的頭皮,而每當他這樣撫摸Danny的頭髮的時候,Danny總會發出像是貓咪被搔弄著耳朵後方那樣的聲響

  他知道局裡有些人在背地裡叫Danny『小野貓』,用毫不保留挖苦嘲弄的語氣因為他複雜又黑暗的出身背景、難以掌控的桀傲不馴;但是Flack認為他的情人是隻小獅子,有小貓咪的稚氣,也有大型貓科動物的迷人野性。

  「兩個禮拜?」FlackDanny可愛的呼吸聲中低喃「我的天

  「Flack,一下子就過了,真的Danny從他的胸口抬起頭。「這一次的研習會有很多新的研究報告,Mac他也是

  「我知道,他是爲了你好Flack的雙手下滑到Danny的短褲邊緣,溜進了淺灰色的背心底下,在剛洗完澡、溫暖濕潤的皮膚上劃著一個個小圈圈

  「嘿,Don…Danny瞇起眼睛。「我明天早上要搭十點的飛機,八點就要到機場了

  「那麼一場能夠消耗三百大卡熱量的運動,可以讓你睡得更好Flack瞄了一眼床邊的鬧鐘,冷光鐘面顯示現在是晚上十點半他的雙手拉住了背心的下緣,輕鬆的從Danny 的頭頂拉下整塊布料。

  Danny感覺到兩人的胸膛親密的摩擦著他看著Flack的臉在他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Flack已經把他壓在身下,專注而熱切的看著他。

  「Danny,可以嗎?」Flack低頭,嘴唇抵著Danny的。「如果你不想要,我們就停下來。」

  「如果你真的確定那可以幫助我的睡眠」他感覺到小腹上,抵著他的、逐漸成形的堅硬灼熱即使隔著兩個人的褲子也依然清晰可辨

  「Babe…Flack喉間滾動著低沉的笑聲他的臉已經埋入Danny 的頸間,舔舐著Danny敏感細緻的耳後。「我什麼時候騙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