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潮擁擠的都心某大飯店前,記者頂著寒風,像是要壓過其他噪音似的聲嘶力竭

『現在記者所在的位置是東京都新大倉飯店,六樓會議廳,人氣團體V6今天將在此作出重大聲明。但截至目前為止,距離預定的時間已經過了半個鐘頭,V6尚未抵達會場

而和外頭截然不同、安靜的休息室裡,新上任的經紀人赤井咆哮正盛

「你們在搞什麼?今天是記者會,竟然給我搞這種飛機!你們以為遲到半個鐘頭就會取消是嗎?不要把媒體跟事務所想得太簡單了!」

對著V6發完飆,緊接著倒楣的是司機,「你也是!他們故意拖延時間你不會進門去催?!誰知道他們關在房子裡做什麼?你這樣跟著他們起舞,是不是也想跟黑川一樣丟飯碗?」

「黑川就是太寵你們,你們想做什麼他都說好,才會變成今天這種局面!」指著眾人一身黑西裝,「把你們慣成這樣!今天是什麼場合,你們竟然給我穿這樣來!你們把這當成什麼?喪禮?」

不是喪禮嗎?」小井首先開了口跟往常完全不同的陰沉,「難道要我們開開心心的來嗎?」

「今天會場的佈置是什麼?」剛的嘴角勾起一抹嘲諷的笑意,「白菊花?有沒有記得擺個香案讓大家瞻仰一下?」

「也許是大吉大利的紅玫瑰也說不定」准一輕聲嗤笑著,「這對事務所來說,算是解決了一樁麻煩不是嗎?」

「是啊難道不值得好好慶祝一下嗎?」健拉拉身上的領帶,「難得我們穿得這麼正式,要不要開瓶香檳?」

「你們」赤井額際青筋跳動,「立刻給我把這一身見鬼的西裝給我換下來!穿上牛仔褲跟T-Shirt準備上台!」

「赤井先生!已經來不及了!」助理急急忙忙的跑進來,「媒體都等得不耐煩了!」

算你們行」心裡明白得罪那些記者大人的不智,尤其是在傳出這麼大的醜聞之後赤井順順氣,「現在,帶著笑容,給我好好跟記者見面照著事務所的稿子做,最好不要再出什麼差錯!」

」沉默之後是一陣起身、整裝的聲音然後摔上門,「碰!」

『現在我們收到消息,人氣團體V6已經抵達會場,將在十分鐘之後正式召開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