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昌行在撒嬌,顧及他身為獅子座強烈的自尊心,博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的任由他在他頸邊摩蹭著。

「小博…知道得好多喔…」昌行小聲的說著,「我都快跟不上你了…」

「什麼跟不上?」

「小博好像一直在前進,我卻一直留在原地…」這樣的自己…讓自己好心慌…「真怕有一天…我會遠遠的落在小博後面…」

「笨蛋…」博笑著,輕吻他的額頭,「如果我回頭,發現你沒跟上來,你覺得我會怎麼做呢?」

「嗯…」昌行坐直身子,認真的思考,「你會…你會回來找我…」

「嗯,我會回過頭去找你喔!然後等著你一起往前!」博撫摸著他的臉頰,「因為,我是為了你才這麼努力往前的啊!」

「為了我?」

「因為…你很讓人擔心嘛!都三十二歲的人了還這麼任性、孩子氣!」戳戳他因為不服氣而鼓起的臉頰,「看!這麼快就嘟嘴了!你果然是小孩子!」

「我才不是小孩子!」

「哇啦哇啦亂叫就是小孩子的特徵嘛!」愛憐的拍拍他的頭,「所以我要成熟一點啊!如果兩個人都這麼任性,你覺得我們能走到現在嗎?」

「…是不行…」認真的思考之後…即使很不滿意自己被說成是孩子,但是昌行不得不承認博說得有道理。

博,總是在他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給他指引…

如果沒有博,自己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雖然自己總是表現出強勢、不服輸的樣子,但是真正支持著自己的並不是那過剩的自信…

是博…

「啊!快要日出了耶!」博看了看手錶,指著天邊的魚肚白,「這種景象很能振奮人心喔!」

漸漸的,海平線染上清爽的橙黃,太陽先是露出金光燦爛的一小部分,然後像是迫不及待的跳躍而出…

「好漂亮喔!這種景象不管看多少次都覺得很感動!」博露出不輸給陽光的燦爛笑容看著身邊的昌行,發現他也正看著自己,「你看到了嗎?剛剛的日出…」

「…」昌行搖搖頭,仍是定定的看著他。

「那太可惜了!你一定也會被…」來不及說出「感動」二字,他的脣已經被封住…

「…你就是我的日出…」放開博,昌行緊緊的擁著他,「我在你眼中…看到了專屬於我的日出…」

我,只想為你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