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燒肉店也沒開」失望的目光,博趴在玻璃前,呵氣寫著やきにく,「好想吃喔肚子好餓

「對不起」一旁的昌行尷尬不已,「我不知道

「沒關係啦!」搖搖手,「既然我想吃的店都關門了,那就由你來挑吧!」

「咦?真的嗎?」關於挑店家這件事他實在沒有長野君那麼上手呢!「要相信我嗎?」

說出了有點曖昧的話

嗯!」遲疑了一下,博笑著點點頭。

結果,胡亂的找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小店

看起來

真是抱歉」走出拉麵店,昌行抓抓頭,「嗯我就說我真的

算了!」雖然麵條太軟、湯太淡、筍片太鹹,但是怎麼說都沒有他小時候在海邊吃的那一碗拉麵恐怖,「沒關係啦!至少得到一個教訓!」

「嗯」昌行把玩著車鑰匙,「要不要去哪裡走走?現在還早

「好啊!」沒有異議的上了車,兩人往海邊去。

「晚上的海邊好漂亮喔!」博坐在引擎蓋上,微笑迎著海風,「白天裡的那些醜醜的建築物都看不見了,只剩下路燈

「對啊,還滿浪漫的呢!」今晚,應該是個好時機吧!

「坂本君有話要跟我說吧?」微瞇著眼,博的視線仍舊投向遠遠的、有些模糊不清的海平線,「否則不會收工之後還拉著我到處跑。」

「啊」先被點出企圖讓昌行有點糗,只得訥訥承認,「嗯…」

「跟V6有關吧?」這個傢伙啊從接下Leader之後,就把V6當成這世上僅次於家人的寶物了!

「不是。」

「哦?那會是什麼呢?」

「你你覺得我怎麼樣?」如果他給他的印象惡劣

「坂本君」低下頭,博輕輕念著他的名字,「雖然有點老頭性格,還有點小氣,不過算是個好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