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過你可以放鬆點我知道這很難,」Danny滿意的點點頭,然後又回過頭去找他剛剛正在翻的東西。「如果這樣子抱著她四個小時,你很快就會知道媽咪的偉大了。」

  「你抱著她四個小時?」Flack瞪大了眼睛。「那個什麼阿姨還是奶奶的,幾點把這小傢伙送過來?」

  「早上六點半。」Danny頭也不抬地回答。「我剛從床上被挖起來,這小傢伙就被塞進我的手臂裡了。」

  「老天」他的手臂已經開始痠了。「四個小時

  「提醒我今天晚上打電話給我媽,跟她說我愛她。」Flack低頭看著表情安靜的Kathy。「聽說我是個巨嬰。」

  「我想是的,」Danny拿著一個白色的小紙包,然後轉過頭來,從頭到尾瞄了Flack一遍之後露出一個微笑。「不難想像。」

  「是啊!我想你很清楚Flack露出一個別有深意的微笑,直到Danny 丟給他一個『有小孩在這裡,給我閉嘴』的眼光之後,他才清了清喉嚨。「現在我們要做什麼?那是什麼?」

  「紙尿布。」Danny晃了晃手上的紙包。「Kathy的尿布濕了,我得幫她換。」

  「我以為尿布濕了,小孩子應該會大哭?」Flack抱著Kathy,跟著Danny來到沙發邊。

  「我剛剛哄了她很久,好不容易她才停止了她的天賦──女高音。然後我在找尿布的時候,你就來了。她對不舒服的注意力八成是被你分散了」Danny拍了拍沙發上,一塊像是塑膠墊的東西。「來吧!把她放在這裡。」

  Flack把小女嬰放下,然後站在沙發扶手邊,看著Danny研究那些看起來像是膠帶的東西。

  「好吧總之,我們得把這塊尿布打開Danny試探著,然後遲疑的撕開幾條膠帶。「噢!看來我搞得懂這是怎麼一回事!」

  「噢!看來我搞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隨著白色的尿布被打開,露出裡面褐色的軟黏物體…Flack捏住了鼻子。「噢!天哪!」

  「Flack!」Danny抬起頭來,不敢置信地看著Flack誇張的反應。「老天,你是個警探!比這更糟的味道你都聞過了!」

  「那是我的工作!來自瓦斯、垃圾還有還有屍體!」Flack沒有放開他的鼻子,所以他的每個字句和尖叫都帶著有趣的鼻音。「但是一個小嬰兒竟然可以製造出、製造出

  「閉嘴!這只是排泄物而已!」Danny用放在茶几上的濕紙巾,幫Kathy擦屁股。「閉氣,然後不要在那邊像是小女孩一樣聒聒鬼叫!」

  「Flack閉緊了嘴巴、屏住了呼吸,乖乖的站在原地看著Danny幫小嬰兒換尿布。

  新的尿布被Danny拆了開來,墊在小嬰兒的屁股下;似乎是因為那股乾淨清爽的感覺,Kathy發出了高興的笑聲,咭哩咕嚕地說了些無法解讀的『寶寶語』之後,胖胖的兩條腿在空中踢動著。

  「乖女孩,心情好多了吧!」恐怕連Danny自己都沒有發現,他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來吧!我們來把這些膠帶貼好,然後就可以來看電視了!」

  「Flack看著Danny貼上所有尿布的膠帶,然後小心翼翼地放開一邊的鼻孔直到確定那股異味已經消失之後,他才拿下捏著鼻子的手。「你要讓她看冰上曲棍球,還是籃球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