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彷彿是被踩到了尾巴,井之原幾乎跳了起來。「你說什麼?!」

  『...那個人啊...』低沉的笑聲,井之原有一瞬間無法想像和自己講電話的人,其實在不久之前,自己還當他是個弟弟的「男孩」。『一旦發現他的魅力,就再也無法對他視若無睹,或是要求自己不要一直看著他...對嗎?』

  「嗯...」井之原語塞...他想不到任何一個字眼來反駁岡田。

  岡田一直都在旁邊靜靜的觀察...害怕寂寞的坂本君、深沉內斂的長野君,還有不懂得放手,也沒辦法有所突破的自己...

  『也許這樣很卑鄙也說不定,』岡田頓了一會兒,然後靜靜的開口。『不過,我覺得你最好放棄,對你來說會比較幸福。』

  『我不想要被長野君永遠當成弟弟、或是小孩來看待,所以我決定不要再靠近他...』他幾乎可以聽到岡田的嘆息,就像自己每一次,靜靜地從那兩個人身邊退開時的聲音。『那樣太寂寞、太傷人了。』

  『你大概覺得我很小氣、斤斤計較吧!』岡田自嘲的笑了。『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我付出了我的愛情,卻得不到相同的回應...我還是喜歡他,但是我克制自己,不要繼續沉迷。』

  『大概,這就是我們之間不同的地方...我是個懂得及時撤退的人;你卻是個固執的傢伙,只會往前衝。』岡田平靜的說著。『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沒有人可以討厭你的原因。』

  「你的意思是說...我是個固執,但是善良單純的笨蛋?」

  『我想不出還能有什麼別的意思。』井之原可以想像那一端的岡田聳了聳肩膀。『即使你曾經是我的對手,我也從來沒有討厭過你。坂本君也從來沒有防備過你,不是嗎?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他究竟有沒有意識到你對長野君的心意。』

  「我想大概是沒有...」井之原苦笑,然後拿著手機,走到冰箱前拿了一罐啤酒。

  那兩個人說不定還認為他們的戀情是一個秘密...那種欲蓋彌彰的掩飾、刻意在眾人面前疏遠對方、保持客氣的行為,有時候甚至讓他覺得他們是不是在用另一種方式示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