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接近醫務室,兩個小傢伙就看到穿著深藍色圍裙的Mac正伸手摸著滿臉通紅的Adam的頭。

靠近一看,他們才發現Adam的眼睛也是紅的。

Flack,」Danny扯了扯Flack的袖子。「Adam哭了耶。」

「嗯。」說不定等一下你也是…Flack在心裡想著,但是不敢說出來。

「你們兩個,跑到哪裡去了?」安撫了抽抽噎噎的AdamMac抬起頭來,皺著眉看著他們。「這樣脫離隊伍是不對的喔。」

「我們Flack搶在前頭。「我們遇到葡萄柚班的Eric還有Ryan…

「沒有吵架吧?」Mac的眉頭皺得更緊了一些他不擔心Flack會捅麻煩,但是Danny不知道為什麼,和Horatio班上的Eric Delko就是不對盤。已經不只一次,Frank一手拎著一個小傢伙到導師辦公室找他和Horatio了。

「沒有」應該不算說謊吧?Danny沒有和Eric吵架他們只是互相說對方是光頭還有矮冬瓜而已

Mac沉默著,審視了一下低著頭的Danny和有些不安的Flack…事情恐怕沒有那麼單純,但是現在他沒有時間擔心,只能相信Flack說的了。「好吧,那就先這樣吧。輪到你們打針了。」

「嘿,Mac!」Stella從走廊的盡頭走了過來。「要我幫什麼忙?」

「抱歉,明明是妳的空堂休息時間

「和我客氣什麼?頂多請我喝杯咖啡就行了!」Stella瀟灑地搖了搖手指。「好了,說吧!是什麼事情?」

「我要盯著這兩個小傢伙打針,」Mac指了指DannyFlack。「妳能幫我帶其他孩子回教室,幫我照顧他們一會兒嗎?」

「小事一樁。」Stella彈了彈手指。「好了!蘋果班的孩子們,我們要回教室囉!」

然後她回頭對Mac揮揮手。「待會兒教室見!」

隨著蘋果班的學生們離開,走廊也在瞬間安靜了下來就在這時候,Alexx拉開了醫務室的門。

FlackDanny!你們終於出現了!Mac老師很擔心你們呢!」

「對不起Flack小小聲地道歉。

…Flack,你先進去打針。」Mac看了Danny一眼果不其然,這小傢伙全身都散發出一種『我想要現在就逃跑』的氣息。

「嗯Flack很擔心Danny會被罵,但是又不能留下來。「好

Flack走進醫務室之後,走廊上剩下了MacDanny,一大一小兩個身影。

Mac低頭看著Danny。「你是不是不想打針?」

Danny半是緊張,半是防備地看著Mac,但是沒有回答。

「因為你把通知單藏在冰箱裡,又拖延時間不想過來Mac猶豫著該如何措辭。「你怕打針嗎?」

他知道Danny是個愛逞強的孩子他雖然有些調皮,但是本性不壞,只是在某些時候,Danny會因為愛面子、不想丟臉,而做出一些奇怪或是難以理解的行為。

「我Danny低著頭、咕噥著。「我才不怕打針呢

即使知道這九成九是謊話,但是既然Danny都這麼說了,Mac也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些什麼所以他只是點了點頭。

沒多久,Flack走了出來手臂上用透氣膠帶黏著一塊小小的棉花球。「老師,我好了。」

「嗯,那你等我們一下,老師陪Danny打針之後帶你們一起回去。」

「好。」Flack點頭,跟著MacDanny又走進醫務室。

Danny,來,坐這裡。」Alexx滿臉溫柔笑容地指著一張小小的圓凳子。「很快就好了喔!」

Danny一個字也沒說,只是坐上了凳子,滿眼警戒地盯著穿著白袍的醫生看。

「你是Daniel Messer吧?」醫生翻著手上的檔案夾,再一次確認身分。

Danny保持沉默,只是點了一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