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Ryan?」Eric立刻鬆開拳頭,回到正在大哭的Ryan身邊,急著追問。「你怎麼了?是不是打針的地方又痛了?」

說著,Eric瞪了站在Danny身邊的Flack一眼。「還是Messer的朋友欺負你?」

「喂,我明明就站在這裡,一步也沒動耶Flack委屈地辯駁搞什麼?難道他會拿彈弓射Wolfe嗎?

「哇啊啊~」Ryan還是哭個不停,口齒不清地咿嗚著。

「你不要一直哭啊!為什麼你要哭?」Eric急得要命,但是又不知道該拿哭個不停的Ryan怎麼辦。「你跟我說啊!」

「你慘了,」Danny的手臂抱著胸口。「你把愛哭鬼Ryan弄哭了!」

「我才沒有弄哭他呢!」Eric的音量縮小了一些該不會真的是他把Ryan弄哭的吧?可是他是要跟Danny打架,又不是和Ryan…雖然Ryan也贏不了他就是了。「才不是我呢

「我先說喔,我沒有打Ryan喔!離他最近的就是你,所以一定是你把他弄哭的!」

「我」雖然那個Messer很討人厭,可是他說的好像沒錯…Eric絞盡腦汁,卻還是想不出來他究竟做了什麼,讓Ryan哭成這樣。

搔了搔爲了模仿喜歡的棒球選手而剪得短短的頭髮,Eric笨拙地用手指抹著Ryan水龍頭般的眼淚。「你、你不要哭了啦!你為什麼不開心啊?還是你要我去揍Messer,給你出氣?」

「你、你不要再跟Messer打架了啦!」Ryan終於暫時止住了哭聲,大叫著。「Eric大笨蛋!」

「為什麼說我是大笨蛋?」Eric沒生氣,但是愣住了。「是Messer說你是愛哭鬼耶!」

「他本來就是愛哭鬼Danny 小聲地補充著。

「你不要講話啦!」Flack輕輕地推了死黨一下,換來Danny心不甘情不願的嘟嘴。

「雖然你真的是愛哭鬼,可是他說就是不行!」Eric理直氣壯地解釋著。

「可是打架的話,你會受傷,到時候Horaito老師就會罵人Ryan抽抽搭搭地說明著。「我不喜歡Horatio老師罵人,也不喜歡你受傷

「男生打架本來就會受傷的啊!」Eric完全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

Louie也說,傷痕是男人的勳章!」雖然他不太明白勳章是什麼意思啦不過聽起來很帥的感覺。

「勳章?」Flack一頭霧水他今天回家要問媽咪,那是什麼意思。

「我就是不喜歡你受傷,也不喜歡Horatio老師生氣啦!」Ryan用力地拍了Eric一下。「你這大笨蛋!」

「我Eric摀著被打的手臂其實不痛,但是每次只要Ryan一生氣,他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事情了。「好嘛,不吵就不吵

「嘖,真沒用Danny又哼了一聲。「害我還以為可以打一架呢

「只有笨蛋才打架Ryan依然躲在Eric背後,小小聲地說著。

「竟然說我是笨蛋?」Danny瞪大了眼睛。「你才是笨蛋愛哭鬼呢!連走路都會跌倒的笨蛋!」

「你不准說Ryan是笨蛋!」Eric瞬間爆跳了起來。「只有我能說!」

「偏要說!」不顧Flack拉著他,Danny一邊吐著舌頭一邊連珠炮似地叫著。「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愛哭鬼!」

「臭Messer!我今天一定要打扁你!」

Eric!不要打架啦!」

Danny!不要再鬧了啦!」

「來啊!光頭Delko!」

「這裡發生什麼事情了?」低沉、沙啞中帶著一些好奇的溫柔嗓音響起「要不要說給我聽聽?」

Horatio…Danny只覺得背上似乎有些涼涼的「我們沒做什麼啊!」

「你又直接叫老師的名字了Flack不害怕,他只覺得Messer阿姨提醒了那麼多次,好像還是沒什麼效果。

Horatio老師Ryan躲在Eric的背後,怯生生地喊了一聲。

Eric把雙手插進短褲的口袋裡,因為被當場逮到而脹紅了臉,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好了,看來我們沒事了Horatio戴上眼鏡,看著午後的晴朗天空。「Eric,請帶Ryan回到教室裡,我們要準備上數學課了;至於FlackDanny…

Danny侷促不安地抬起雙眼,看著Horatio

「我剛剛看見Mac老師在找你們,所以我想Horatio的眼光回到蘋果班的身上。「你們最好快點到醫務室去。」

「嗯。」Danny猛力一點頭,拉著Flack往醫務室跑去。

EricRyan,」Horatio轉身。「我們回教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