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是個白痴!」天狼星雙手抱著胸,瞪視著還是保持著笑容的詹姆而一旁的彼得早已經因為天狼星凶惡的表情而嚇白了臉,「我真是沒想到你會這麼的低能。」

  「拜託,我們總得失手一次,讓飛七那傢伙滿足一下啊!」詹姆不甚在意的攤了攤手,「要不然老是逮不到我們的小辮子,他這個管理員當得多麼窩囊啊!」

  「但是竟然是因為跑得太慢?」天狼星吼著,「你還有臉自稱是劫盜團的一員!」

  「天、天狼星對、對不起」彼得的眼中浮起兩泡淚水,「都是因為我、我來不及溜出符咒教室才、才會連累詹姆

  雷木斯坐在自己的四柱大床邊,看著眼前天狼星的爆發他想制止他,畢竟惡作劇被抓到並不是什麼值得這樣發脾氣的事情但是今晚就是月圓,他真的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排解糾紛。

  「真是太好了,三個人裡面兩個人要去勞動服務」天狼星停止咆哮,換上一臉陰惻惻的表情,「那麼今天晚上的活動呢?難道要我自己一個人去?」

  因為詹姆和彼得被逮到在符咒教室裡,把吊燈拆下來當作練習漂浮咒的道具,因此被處罰今天晚上十點得去清理三樓所有吊燈上的燭蠟飛七好不容易逮到死對頭的詹姆,自然不可能太輕易的放過他了。

  「這」詹姆難得的面有難色,「老兄,我知道這很難以啟齒,不過今天晚上的勞動服務,我如果不去的話

  「飛七說,他會把我和詹姆丟到禁忌森林兩天一夜」光是想到『禁忌森林』,似乎就足以嚇掉彼得的半條命。

  「雖然我不討厭禁忌森林,不過這樣我就有兩天不能看到莉莉」詹姆吐了吐舌頭,「所以老哥,抱歉啦!」

  「你們是這樣看待朋友的?」天狼星眼中的怒火似乎有復燃的跡象,「幾隻大蜘蛛還有

  「看不到莉莉‧伊凡」雙眼瞪向詹姆,「就讓你們把雷木斯丟到一邊了?你們什麼時候不好被逮,偏偏選今天!」

  「拜託!要是可以選的話,我寧可去跟鷹馬纏鬥一百回合也不想被抓啊!但是人總有運氣不好的時候嘛!」

  「你

  眼看著詹姆和天狼星又要吵起來,即使連一個字都不想開口,雷木斯還是不得不出面打圓場。

  「好了,天狼星,別再說了。」雷木斯站了起來,「他們不是故意的,你又何必這樣發火呢?」

  「但是

  「雷木斯~你真是個好人!」不管還想爭論的天狼星,詹姆三步併作兩步的衝上前,給了雷木斯一個特大號的擁抱,「我就知道你跟那愛計較、愛記仇的天狼星不一樣!」

  「你說什麼?!」天狼星危險的瞇起皇家藍的雙眼,「我愛計較、愛記仇?你有種就再說一次啊我親愛的詹姆

  「哦我怎麼有種被咒語打到的感覺」詹姆放開了雷木斯,扶著頭『嬌弱』的倒在自己的床上,「糟了我剛剛中了迷糊咒了

  「我倒是不介意真的送你幾個惡咒」天狼星扳著手指關節,『喀啦喀啦』作響。

  「你們都別鬧了,」頭好像越來越昏不過雷木斯肯定這樣的症狀跟即將發作的狼人體質沒有任何關係,「總之今天晚上,我一個人去尖叫屋你們一個人也不准來,知道了嗎?」

  「我就算想去也不能去啊!」詹姆一臉的無奈,「雷木斯,真的很抱歉下次我會拉著彼得快跑的。」

  彼得在一旁用力的點頭,同樣也是滿臉的愧疚。

  「我沒有怪你們啊!雖然犯規的確是不對」雷木斯露出溫柔的微笑,然後轉向天狼星,「天狼星,你聽到了嗎?今天晚上你得乖乖的在寢室裡,不許進尖叫屋一步,知道了嗎?」

  「『乖乖的』?」天狼星勾起嘴角,邪魅一笑,「什麼時候我天狼星‧布萊克可以和『乖乖的』這個辭扯上關係?」

  「我不管你是布萊克還是懷特,」雷木斯沉下了臉溫和的他鮮少出現這樣的表情,「沒有詹姆的協助,你一個人要壓制住我實在太冒險你有可能會被我殺死的。」

  「我們是朋友

  「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不能讓你冒險。」雷木斯沒有半點妥協,「這樣的體質已經讓我夠痛苦了,我不想再承擔失去朋友的悲傷。」

  「」天狼星抿著嘴唇,滿臉的桀傲不馴。他決定的事情,向來就是要實行到底

  「天狼星,拜託你」雷木斯直視著他的雙眼,「其他的事情你想怎麼放肆撒野都沒關係,惟獨這件事情,你一定要答應我。」

  「」天狼星撇過頭,迴避了雷木斯懇求的目光,「我不能答應你什麼。」

  濃重的烏雲之後,盈潤的滿月靜悄悄的露出一抹柔和的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