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不想要打針」走在隊伍的最後面,Danny刻意拖行著腳步。

Danny,我們說好了的Flack忍不住想要嘆氣雖然媽咪說嘆氣是不好的事情。「而且我們打過勾勾的,記得嗎?」

「那才不是約定要打針,」Danny扁著嘴。「那是我們說好了,如果我哭了的話,你要擋住我的時候

「呃Flack搔了搔頭。「也是

「我不想要打針,」Danny扯了扯Flack的袖子。「你可以幫我和Mac老師說嗎?我不舒服,我不要打針,我在教室裡睡覺

「你不能一個人在教室裡!」Flack搖了搖頭。「Mac老師說過,我們不能一個人待在任何地方,一定要有老師才行!」

「但是你常常和我一起偷溜出來啊!」Danny圓滾滾的眼睛瞅著他。「那時候也沒有老師在啊!」

「那是因為偷溜出教室本來就是不對的啊!」Flack 想了想。「而且我們有兩個人,不是一個人如果有誰欺負你的話,我可以保護你,或是找老師來保護你。」

Danny咬了咬嘴唇。「那我可以去找Stella老師,或是Calliegh老師,要不然Sid也可以

「他們知道我們要打預防針,還是會帶你回來找Mac老師的。」Flack終於嘆氣如果媽咪在這裡,媽咪也會嘆氣的。「Danny,我們快要到醫務室了,所以

他發現在他們留在走廊上,而其他同學都已經往前走的同時,Danny的眼睛卻盯著走廊外面的花圃更正確的說法是,站在花圃旁邊,葡萄柚班的RyanEric

Eric正又急又窘地對著紅著眼眶的Ryan說著些什麼,手上還抓了好幾顆糖果。

趁著Danny還沒有說話的時候,Flack扯著Danny的衣服,打算快點把他扯到醫務室去,以免DannyEric一對上,保證沒完沒了。

事實證明,Flack的擔憂是對的,但是首先挑起戰火的,是葡萄柚班的老大──Eric Delko

「哼!不准說Ryan是膽小鬼!」Eric拿出了做大哥的風範,擋在拼命用袖子擦抹著眼睛和臉頰的Ryan身前。「臭Messer,你一定也會哭的!」

「我、我才不會哭呢!」爲了加強說服力,Danny還用力地從鼻子裡哼了一聲。「誰像那個愛哭鬼Ryan,只是打個針也怕得要命!」

Ryan才不怕呢!他只是覺得痛而已!」Eric立刻擔任他的好兄弟的代言人,絕不讓蘋果班的來欺負他!

「打針才不會痛呢!又不是小孩子!」Danny驕傲地抬起下巴。

「那你就不准哭!」Eric指著Danny,氣呼呼地。「也不能拿Alexx阿姨給的糖果!」

「不拿就不拿!我才不像你背後的那個愛哭鬼,」Danny做了個鬼臉。「羞羞臉!」

Eric…」雖然男生都是好面子的,但是Ryan有些不太明白,為什麼Eric要爲了他而跑去和Messer吵架?他有些害怕地扯了扯Eric的袖子。「不要吵了啦

同時間,另一邊的Flack也拍了拍Danny的肩膀。「Danny,大家都走了,我們也該去打針了啦。」

「你不要管啦!只有我可以笑你,臭Messer就是不行!」EricRyan的手撥開。「讓我給他好看!」

「來啊!誰怕誰啊!」Danny不干示弱地就要衝上前去,但是被Flack拉住。「唉唷!你不要抓著我啦!」

Eric,等一下要是Horatio老師來了Ryan擔心地四下張望著…Horatio老師很厲害又很可怕,只要Eric一想要做壞事,老師就一定會出現在周圍

「所以要趁著Horatio 老師還沒出現的時候給他好看啊!」Eric掰著小小的拳頭。「矮冬瓜Messer,來啊!」

「哼!光頭Delko,怕你不成!」

「喂!你們兩個」拜託,Mac老師或是Horatio老師,甚至是那個怪怪的Sid大叔也好,來個大人,拉住他們啊!Flack在心底祈禱著。

「哇啊啊~」突如其來的哭聲,讓兩個正要衝上前去扭成一團的傢伙同時停下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