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ack呆了一會兒,然後指著自己。「我?」

「都是因為你啦Danny吸了吸鼻子。「媽媽說,如果我不打針,就會傳染給你

「可是」又不是不打針,就一定會感冒…Flack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害Danny一定要打針的原因。

「不管啦!反正媽媽說,如果你感冒了,就要像我上次感冒一樣躺在床上,不能來找我玩,Micky也不能帶我們一起去買巧克力Danny的聲音低了下來,像是在嘴裡滾著似地含糊。「所以,我討厭你生病

我才不會生病呢!」Flack驕傲地抬起頭。「我會負責打針的!所以我不會生病!」

「那Danny小小的臉蛋上亮起了希望。「那我要回去跟媽咪說,我不要打針了!」

「可是Flack想了想。「可是如果你生病的話,就算我去找你,也不能一起玩了啊!」

」彷彿是現在才考慮到這個問題,Danny歪歪頭。「好像是耶

「如果你生病了,就會像以前一樣,要一直躺在床上喔!」Flack繼續說著。「而且我聽Hawkes說,因為這一次的流感很可怕,所以老師才要我們打預防針

「嗯Flack好厲害,會說那個流什麼的字耶…Danny愣愣地想著。

「那就表示,如果你生病了,我可能也不能像上次一樣,去你家看你了耶Flack皺起眉頭。「我不喜歡這樣。」

「嗯」現在Danny搞清楚重點是什麼了。「如果我沒有打針,所以生病了,那我們還是不能一起玩囉?」

「嗯,就是那樣。」Flack點點頭。

Danny讓鞦韆前後晃盪了一下,歪著頭想了想「那,我要打針。」

「然後讓葡萄柚班的Eric知道,你可不是膽小鬼!」

「哼!當然!」Danny終於露出了今天的第一個笑容。「說不定真的打針的時候,哭出來的會是他哩!」

「對啊!說不定哭的會是他哩!」Flack附和著雖然覺得Eric為了不讓Danny贏,即使痛得要命也一定不會哭出來,但是如果這樣子Danny就會乖乖打針的話,Flack倒是覺得讓Danny高興一下也沒什麼。

「還有那個Ryan!」Danny搖頭晃腦地。「他一定會哭的!」

「嗯,說不定。」如果是Ryan的話,那就有可能了

Danny用腳尖停住鞦韆,然後他看著Flack。「Flack…

「嗯?」

「那如果如果我哭了,怎麼辦?」Danny小小聲地問,語氣中充滿了不安。「要是很痛很痛呢?」

「不會很痛很痛的啦。」Flack安慰著。「老師們一定會找很厲害的醫生叔叔,還有護士阿姨還有Alexx阿姨一定也會在那邊的啊!不會痛的啦!」

「可是可是Danny咬著嘴唇。「如果還是很痛很痛,怎麼辦?」

Flack看著Danny。「那,你可以哭喔。」

「可是哭的話,Eric會笑我啊!」Danny想到就覺得可怕。「還有那個Ryan說不定也會笑我

「他們才不會笑你呢!」Flack挺起胸膛。「如果你哭的話,我會擋住你,不會讓他們看到的!」

「真的嗎?」Danny閃亮亮的雙眼看著Flack

「當然是真的,我不會騙人的!」Flack跳下鞦韆,站在Danny的面前,伸出小指頭。「要不然我們來打勾勾!」

「好,打勾勾。」Danny也伸出自己的小指,和Flack的勾在一起。「不守信用的是小狗!」

「嗯,不守信用的是小狗。」Flack用力地點頭。

打了勾勾之後,Danny看起來開心多了他一邊哼著一首Flack不知道的歌,一邊用腳抵著地面,讓鞦韆輕輕地前後搖晃著

「媽咪說,打了針之後就能一起去打棒球,」Danny喜孜孜地說著。「還能讓Micky帶我們去買糖果喔!」

「嗯。」Danny看起來好高興,所以他也覺得好高興。

「到時候我們一定要一起去喔!」Danny側過頭看著他。「打針的那天,下課之後我們就一起去玩!」

「好啊!」Flack點點頭。「一起去玩!」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Danny瞇起眼睛,笑出了聲音。「Flack最好了!」

「當然囉!」Flack也大大地笑咧開嘴。「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