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豁然開朗之後,眼前是熟悉的腥紅色霍格華茲校車的車頭,還有裊裊的蒸煙貓咪在地上遊走著,有些貓頭鷹蓬起羽毛、發出『嗚嗚』的鳴聲示威,有些則是把頭埋在翅膀下沉睡;人們或是交換著假期趣聞,或是和家人話別月台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聲音。

  而兩人不愧是校園中鋒頭最健的人物,從踏進月台開始便不斷的有人過來打招呼但是不管是面對兄弟般的上前來拍拍肩膀,或是角落裡女生愛慕的眼光,兩人的腳步沒有絲毫的停頓,筆直的往列車走去。

  「不知道雷木斯到了沒?」一點也不把方才幾乎英雄似的歡迎放在心上,彷彿那只是例行公事般的,天狼星隻字未提,只是拎起自己的行李上車,「希望他今天的狀況還不錯

  「哦,對啊!」詹姆看了看手上的錶,錶面上有個幾可亂真的月相圖「他那毛茸茸的小毛病才剛發作過呢!」

  雷木斯‧路平的小毛病,是他們約定好,要帶進墳墓裡的秘密這個秘密不會從他們的嘴裡洩漏出去,也不會有第四個霍格華茲的學生知道。而他們爲了分享這個秘密,已經努力了好些日子

  努力的把行李箱往車子裡面推的詹姆,突然覺得手中的重量輕了許多往身旁一看,友人已經俐落的翻過車窗進入車廂,正在窗邊對他咧開嘴笑呢!那幫了他一把的是

  「雷木斯!」方才話題中的人物,現在正拉著他的行李箱把手,對著他露出溫柔的微笑!

  「你幹嘛幫他?又不是搬家,有必要這樣大包小包的帶到學校嗎?」從車廂來到雷木斯身邊,天狼星推開了他的手看似粗暴的動作,其實輕柔無比,「我來就好了。」

  「我的狀況沒有那麼糟」雷木斯辯解著,想要接過詹姆另一個小箱子。

  「但是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像是早已經演練過的台詞,天狼星另一手搶過了箱子,然後大步的走進車廂

  「他把我當成病人嗎?」雷木斯看著天狼星的背影,不服氣的扁起嘴,卻也喪氣的垮下了肩膀,「詹姆,我這麼讓你們

  「別鬧了,你知道我們從來沒把你當成是負擔的。」踏進列車中,詹姆用力的拍了拍雷木斯的肩膀令人感到安心的力量,「那傢伙就是那樣,他擔心你,可是就是那樣陰陽怪氣的表現方式別理他!」

  「別理誰?」倚著車廂門框,天狼星雙手抱著胸,似笑非笑的睨著詹姆,「又是誰陰陽怪氣來著?」

  「天哪!老兄,你是狗啊?耳朵這麼靈!」勾著雷木斯的肩膀,正要往車廂裡走去的詹姆露出大吃一驚的表情。

  「是啊,而且還是隻惡犬呢!不過總比聖誕節還得拉雪橇的笨鹿好多了。」玩世不恭的笑容毫不留情的反擊,「雷木斯,你最好快點進來坐下車子就要開了。」

  的確,一聲汽笛聲響起,那是開車的訊號。

  「哦,好的」雷木斯點點頭,「詹姆,我們進去吧!」

  「是是~都聽惡犬大人的!」手沒離開雷木斯的肩膀,詹姆攬著他正要走進車廂

  「哦!你們在這裡!」尖銳的、像是老鼠一樣吱吱叫的聲音響起,「太好了!我從頭找到尾呢!原來你們在這裡!」

  「老天,你就不能不要這麼慌慌張張的嗎?」天狼星不耐煩的看了滿頭大汗的彼得一眼,「老鼠的個性已經上了你的身了嗎?」

  「就像你跟狗一樣什麼都聽得見嗎?」

  「詹姆,你可以少說兩句,我不會介意的。否則到時候你長出角來,我會很樂意拿到藥房去估估價錢。」

  車身一陣震動,然後緩緩的往前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