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得要用上他所有的自制力,才能壓住他幾乎就要竄出喉間的笑聲他一直都知道Danny是個古靈精怪的孩子,但是把預防針的同意書藏在冰箱裡?

  這孩子在想些什麼?

  「因為因為書包已經拿到樓下了Danny小聲地咕噥著。「又跑回樓上去藏同意書的話,會被媽咪發現

  「原來如此」沒想到Micky竟然也煞有其事地點頭、表示認同…Mac突然覺得有些頭痛。

  「Micky…謝謝你幫忙送同意書過來,不過我們接下來還要上課」和Messer這個姓氏有關係的人,是不是都是另一個星球來的?

  「噢!抱歉抱歉!我立刻離開!」Micky急忙站直身子。「真對不起!突然就跑到學校來

  「這沒什麼。」

  「那就這樣Micky一邊往教室門口走去,一邊回頭揮手。「Daniel,今天晚上要吃漢堡排喔!」

  「嗯Danny應了一聲,但是即使是聽到自己最喜歡的菜也依然悶悶不樂。

  「」看著Micky離開,到現在依然對讓小孩打起精神這件事情沒輒的Mac只能笨拙地輕拍Danny的肩膀。「不想打預防針的話,我可以幫你和媽媽說。」

  「」扁著嘴,Danny好半晌才回話。「我要打針。」

  「Danny…

  「沒辦法,一定要打針!」Danny咬著嘴唇,跳下了椅子,跑到Flack的身邊去了。

  「這孩子Mac搖搖頭。「真拿他沒辦法

  來到正在看著Adam打電動玩具的Flack身邊,Danny一言不發地抱著膝蓋,蹲了下來Flack擔心地看著他的時候,經常是Danny惡作劇目標的Adam緊張了起來。

  「Flack…Danny瞅著Flack。「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嗯,好啊!」毫不考慮地答應了之後,Flack這才想起,他本來是在和Adam玩的。於是他轉過頭看著直盯著Danny的捲髮男孩。「呃,Adam…我要和Danny出去玩了耶。」

  「噢Adam只是愣愣地點點頭半是狐疑著為什麼Danny看起來很不開心,半是擔心Danny 會不會又捉弄他。

「對不起喔,改天我們再一起破關吧。」Flack抱歉地看著他。

「沒關係啦!」Adam用力地搖搖頭。

「那…Danny,我們去玩吧!」Flack站了起來,Danny也跟著他的動作。「盪鞦韆好不好?」

Danny沉默地點點頭,跟著Flack的腳步,走出了教室剛進入秋天,天氣還不是太涼,有著陽光的午後,即使他們沒穿著外套也不用擔心會著涼。

葡萄柚班這一堂是數學課,所以鞦韆和蹺蹺板上一個人也沒有…Flack先坐上鞦韆,然後看著Danny在他身邊坐下。

輕微的擺盪讓鐵鍊發出微弱的吱嘎聲響。

Flack看著Danny。「你不是跟我說,你不怕打針的嗎?」

Danny盯著地上的某一點,死都不肯看Flack一眼然後他才恨恨地開口。「都是那個葡萄柚班的Eric

「他又怎麼了?」

「他說他笑我,說我一定不敢打預防針,說我一定會哭,會吵著要找媽媽Danny委屈地扁著嘴。「我才不會吵著找媽媽呢我也不會哭

「那不就好了?」Flack真不知道為什麼,DannyEric就是要這樣吵架。「他喜歡亂說話,你就不要理他嘛!」

「可是可是Danny彷彿是再也受不了似地哀鳴著。「其實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打針嘛!」

「為什麼?」Flack自己雖然也不喜歡,但是為了不要生病,他總是乖乖忍耐的。

「會痛,會不舒服,那個針戳到肉裡面,很噁心Danny的臉皺成了一團。「還會痠痠的會流血

「那你為什麼不和Messer阿姨說,你不要打針?」雖然他也不覺得Messer阿姨會真的讓Danny不用打針就是了

Danny睨了他一眼。「還不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