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不認識、從來沒見過的Danny,這個世界上只有他知道…Flack對著自己露出一個微笑,然後轉過頭,看著客廳裡Danny坐在沙發上的身影。

  包括現在一手抱著孩子,另一手指著電視螢幕、低聲和小女孩說話的Danny…那樣溫柔、那樣平靜,簡直無法和實驗室,或是身在命案現場的Detective Messer連結在一起。

  這是他看過最甜美的畫面…Flack想著,嘴角的笑容更拉開了一些。他加快了手上的動作,決定快點收拾乾淨之後,去加入他的情人。

  「Flack?」

  「嗯?」Flack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他一邊擦乾煎牛排的平底鍋,一邊轉過頭來面對客廳裡的Danny。「怎麼了?」

  「這小傢伙好像想走路呢!」Danny站了起來,把Kathy抱在胸前…小女孩騰空的兩條胖胖肉肉的腿,正興奮地踢動著、配合著快樂的嘰咕聲音。「你看!」

  「我不知道…」Flack歪歪頭。「這個年紀的小孩會想要學走路嗎?」

  「我也不知道…」Danny也歪歪頭。「我沒養過小孩,別問我。」

  Flack把擦乾了的鍋子放回瓦斯爐上,然後把抹布洗乾淨,平鋪在水槽邊晾乾。接著,他走向客廳。

  「你覺得怎麼樣?」Kathy現在坐在Danny的腿上,但是看起來並不是很開心的樣子…她的胖胖腿還是踢著,似乎並不滿意現在的姿勢。

  Danny嘟起嘴…他被踢得好痛。「我還是覺得她想要在地上走走看。」

  「你的客廳有鋪地毯,而且我們可以盯著她…」Flack打量了一下客廳的環境。「如果把茶几移開,應該有足夠的空間讓她練習吧!」

  「好主意!」Danny高興地在Flack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嘿~」Flack摸了摸臉頰,露出一個賊溜溜的笑容。「這難道不算是『不良示範』?」

  「你這愛爾蘭人!」Danny大笑。「我們義大利人都是這樣打招呼的!」

  「Fine,我知道你歧視愛爾蘭人,」Flack聳聳肩膀,開始把Danny的茶几搬開。「義大利人…哼!」

  「別鬧脾氣了!」Danny小心地把Kathy在沙發上,確定她在幾秒鐘之內不會摔下來之後,上前去幫Flack的忙…然後,他迅雷不及掩耳地在Flack唇上一吻。「義大利人只是習慣在小孩看不見的地方,和悶騷的愛爾蘭人親熱罷了!」

  「嗯哼,是嗎?」Flack清了清喉嚨。「那倒是給了我如何安排今天晚上活動的靈感…畢竟我可是『悶騷的愛爾蘭人』呢!」

  「別擔心,il mio stallone」Danny知道自己的臉頰稍微紅了一些。「關於愛爾蘭人的天性,你向來發揮得很好

  Flack露出一個咧嘴的笑,非常滿意來自他的情人的恭維

  兩個人搬東搬西,折騰了好一陣子,確定所有可能會被Kathy撞到的東西都移開了之後,Danny抱著Kathy坐在地毯上,Flack則跪在離他們兩、三步的距離之外。

  Kathy興奮地拍著手,在Danny的懷抱裡掙扎著要下來…Danny也只好鬆開抱著小女孩的手臂,小心翼翼地扶著Kathy,幫她站穩。

  「你覺得她有辦法走到這邊來嗎?」Flack皺起眉頭,看著站得搖搖晃晃的Kathy…他在Discovery頻道看過非洲草原上剛出生的小羚羊,差不多就是這副模樣。

  「我不知道。」Danny跪在地上,緊張地伸長了手臂,似乎也隨時準備接住Kathy,避免她往前倒或是往後跌。「我們最好小心她突然跌倒之類的…要是她碰破了一點皮,Marita一定會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