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他很清楚身體興奮的感覺。坂本還有剛會和他借他的『珍藏』早就不是新聞,他也不否認自己的確有非常『男兒本色』的一面老實說,像他這樣的年紀,沒有可能比較詭異。

  但是現在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他感覺到的是單純的心動。

  長野君的美麗幾乎不像是這個世界上應該存在的東西。那樣幾乎不會衰老的面孔,總是純淨無害的笑容,溫柔清澈的雙眼,還有偶爾給他一個輕輕的、安撫的擁抱時,那令人不能不感到安心的柔軟體溫那是一種純粹得不會引起任何醜陋污濁慾望的美麗,一種像他這樣的凡人不應該觸碰的純潔。

  他愛著他。一種幾乎崇敬的愛。

  讓他從髮稍到指尖都能夠變得柔軟的感情。

  一種只要能夠在他身邊守護著,便能感覺到滿足的渴望。

  即使自己不會是那個『唯一』,但是他卻可以安適於這一刻,長野君給予他的親近與靜謐令他想要就這樣溶化的安穩舒適。

  但是,不屬於他的,終究會結束。

  沒能得到的,終於,還是要從他的指間悄悄的溜走

  「所以,這是一首情歌?」博的聲音柔柔的切斷了他飛颺的思緒。

  「嗄?」井之原張大了嘴巴,傻愣愣的看著他好像花了一點時間才意識到博問了什麼。「嗯怎麼了?不喜歡嗎?」

  「嗯」博微微的歪著頭。「總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為什麼?」井之原的心臟跳到了喉間長野君知道了他小小的私心嗎?那對粉紅色的嘴唇,會不會下一秒鐘就銳利地揭穿他隱晦的渴望?

  「跟食物沒有關係耶!」博笑得很甜

  但是井之原還是看到了他的背後,有一條小小的惡魔尾巴正在晃動不過他還是鬆了一口氣,畢竟博似乎沒有察覺他的想法。雖然一點點的毒舌還是免不了,但是他很慶幸他還能在這個時而機伶、時而迷糊的團員面前,保有他最深沉的秘密。

  「我以為這一次會是和拉麵有關的歌曲呢!」博還是那樣棉花糖般甜軟的笑容。「之前不是幫Dinner Show寫了『蘋果派』,然後又在演唱會的時候幫我寫了燒肉的歌嗎?小井啊在這方面意外的有才華呢!」

  「『意外的』是多餘的啦!」他不服氣地扁嘴。

  「哈哈!開玩笑的嘛!」博爽朗的笑著。「不過,小井真的很有才華呢!」

  「哦?你真的這麼認為?」

  「嗯。」博認真的點頭。「我喜歡你寫的曲子。聽起來很開心,但是歌詞總是很積極、很正面,讓每個聽的人都覺得應該要振作起來,去嘗試一些從來沒有作過的事情,或是注意一些從來不覺得重要的東西。」

  「長野君,你讓我覺得我是個天才!」他笑著想著原來長野對他有這麼深刻的想法。他聽他寫的曲子,而且他喜歡!

  井之原幾乎快樂得想到門外的走廊上後空翻!

  「你是個天才。」博點頭,笑得很溫柔像是老師對有了傑出表現的學生那樣的笑容;像是兄長對疼愛的弟弟那樣的笑容。「雖然你好像從來沒有寫過情歌。」

  「我沒有嗎?」

  「從出發點來看,『蘋果派』好像也不是情歌」彷彿是想起了Dinner Show的那一段影片,博微笑了起來。「總之,令人期待呢!小井寫的溫柔的情歌!」

  「嗯,既然曲子已經決定了,我會開始想想要寫什麼樣的歌詞的!」

  「如果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地方,一定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