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Danny Messer同時也是實驗室裡最有魅力的傢伙…Flack總是不由自主的靠近他,約他去吃東西,約他去喝杯啤酒,甚至約他下班之後去打幾場籃球、流流汗經過了不屈不撓的奮鬥之後,Flack開心的感覺到Danny逐漸對他卸下心防,從一開始用戒備冷淡的眼神、客氣但是毫不留情的拒絕,到偶爾會勉為其難的點頭,答應和他在NYPD愛去的酒吧裡閒聊一、兩個小時,最後終於兩個人幾乎把沒事的時間都耗在一起

  他看見Danny總是緊繃的表情在他面前逐漸柔軟,那雙興奮的時候像是燃燒著火燄、憤怒的時候像是萬年冰川的藍眼睛,偶爾會換上小動物那樣水汪汪的眼神;那充滿侵略性的動作開始流露出一些稚氣,像是小孩子一樣…Flack知道,在那總是包裹著層層裝甲尖刺的外表之下,Danny其實比誰都純真、友善、容易受到傷害。

  所以Danny Messer讓自己變得很難搞。

  所以Flack不自覺地讓自己對他的付出完全不設防。

  「嗯,」Flack不自在地鬆了鬆自己的領帶,看著Danny已經拿出髮膠,對著置物櫃門後的鏡子開始整理他的頭髮「要不要我開車送你去?」

  「噢!拜託!你是誰啊?要送女兒去參加舞會的老爸?」Danny大笑,手還抓著他前額的頭髮往上拉。「Flack,我是個大男孩了,別擔心我會找不到路,好嗎?」

  「嘿,我可是好心幫忙喔!你該不會想要穿著這一身整齊的衣服,卻沾著紐約計程車的菸味跟霉味吧?」

  其實,他只是想多看著Danny一會兒而已雖然他知道Danny今天晚上已經不可能到他的公寓,陪他一起當沙發馬鈴薯但是他們還是好哥兒們吧!「怎麼樣?上車嗎?這個時段的紐約市可是塞到爆炸喔!你不會想把錢浪費在塞車上面吧?」

  「嗯Danny為難的看看手錶然後抬起頭。「應該還好吧?現在才五點。」

  「反正我沒什麼事情可以做,而且我可以開巡邏車送你去Flack挑挑眉、挺起胸膛。「如何?夠炫吧?NYPD付錢外加警示燈喔!那可能是紐約市最有效的號誌了。」

  「就為了送我去約會?」Flack得意洋洋的樣子讓Danny笑彎了腰。「噢!要是被Mac抓到,他一定會剝了我的皮!」

  「拜託,又不是第一次!」Flack扁扁嘴。「你上一次、上上一次、上上上一次,還有之前很多次睡過頭的時候,還不是打電話給我,叫我半路折返去接你!」

  「嘿,我們是好兄弟耶!互相幫忙是應該的啊!」Danny跑去洗了洗手,然後回來穿上深灰色的西裝外套。「如果你遲到了,我也會去接你的嘛!」

  「搭地鐵嗎?還是騎著你帥氣的哈雷來?」Flack咧著嘴。「那是真的夠炫了,我們可以在紐約上演『重裝上陣』呢!」

  「至少不會卡在該死的車陣裡吧?」Danny把襯衫稍稍拉出西裝外套袖口之外。「我還可以借你復古的安全帽喔!」

  「哦,當然好!」Flack雙手交抱在厚實的胸膛前,倚著置物櫃,看著興高采烈的好友,不由自主地露出寵溺的笑容。「如果你在後座乖乖讓我載,我就願意戴可笑的復古安全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