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唬我了,」Danny皺皺鼻子,領帶已經在他手中揉成皺巴巴的一球。「再怎麼好看也比不上你啊!NYPD公認的衣架子!」

  「來吧!把領帶給我。」Flack朝著他伸出手,因為Danny對他的恭維而咧開了嘴。「我不想看你勒死自己,也不想看到一條好好的領帶變成電話線。」

  「謝了!」Danny爽快的扯下領帶交給他他早就知道Flack會樂意代勞的。

  Danny看著他最要好的朋友把他的領帶掛在自己的脖子上,修長的手指靈巧的滑動都還沒看清楚是怎麼一回事,那條已經打上了端整的一個結的領帶又回到了他的脖子上。

  「自己調整一下吧!」Flack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成果,還有Danny開心的表情。「我說你啊,也該自己學著打領帶了吧?」

  「我會打啊!」Danny不服氣的扁嘴,把領帶往上拉。「只是比較慢而已!」

  「那就是不會打,好嗎?」Flack好笑的看著他的表情。

  「了不起我結婚的時候穿T恤囉!沒什麼了不起的!要不然Danny很快的摟了Flack的肩膀一下,雖然他的個子比他的好友矮了一截,但是他覺得這樣的動作似乎並不會不自然。「你就在我需要的時候幫我打吧!」

  「Danny…剛剛摟了他一下嗎?真的用那條手臂摟了他一下嗎?Flack足足愣了五秒鐘,才從喉嚨裡擠出一些聲音「喂,我可不是你的『領帶專員』,或是什麼狗屎助理唷!」

  「兄弟,你當然不是!」Danny開心的笑著、摸著Flack幫他打的領帶,渾然不知他的動作帶給面前的男人多麼大的震盪。

  Flack非常清楚Danny Messer是一個對肢體接觸多麼敏感的人。他永遠記得他們剛認識的時候,只要他無聲地站在Danny身邊,就一定會迎接Danny轉過身、看到他時彷彿受到驚嚇的眼神,還有急急忙忙往後退的腳步即使Danny總是極力裝出鎮定、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的表情,但是Flack還是可以在那雙灰藍色的大眼睛裡看見警戒的神色。

  他曾經以為是自己的身高對這個CSI造成壓迫感,畢竟Danny的身材,在男人裡面算是嬌小的了;他也曾經對於Danny似乎排斥他、和他之間有距離而感到非常的沮喪。他自認是個不難相處的人,雖然有時候說話會令人恨得牙癢癢,但是在Danny面前,他從來沒有表現出他那些太過尖銳的部分。Danny是個比誰都容易失控的傢伙,他沒有必要點燃Danny的鬥志和怒火,然後他們在現場,或是休息室裡打一架之類的。

  所以他才那麼困惑、失落,不懂為什麼實驗室的每個人都對他很親切,就只有Danny總是排斥他。

  直到他終於鼓起勇氣去問總是對他很友善、像個姊姊一樣的Stella,才知道不只是他,只要不是Danny非常信任的人,通常這個小個子的探員都會表現出戒備、疏離的態度。而Danny信任的人,除了父母和他唯一的兄弟之外,就只有實驗室裡幾個同事了。

  但是如果是Danny信任的人,Danny會願意為了他們,二話不說地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於是他開始積極的接近Danny…Flack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做。通常他不是會主動表現友好的人,也並不是一個喜歡和別人有過多接觸的社交高手;他的尖酸刻薄比他的溫柔友善強勢多了,而且他是一個刑事組警官,『溫柔』和『體諒』並不是這個職業必須的人格特質。

  但是Danny Messer有一種和其他人都不一樣的魅力。沒錯,那傢伙衝動火爆,什麼事情都想要靠腎上腺素和拳頭來解決;那傢伙敏感易怒,他曾經好幾次在偵訊室裡,看到那個小個子幾乎要掀翻桌子,然後跳上前去揍嫌犯;那傢伙不信任別人,總是用長滿了尖刺的殼去挑釁、去試探,然後自己弄得滿身傷他總是讓情感凌駕他的思維,而且只依循著自己的感覺去行動。

  總之,Danny Messer是實驗室裡的問題人物。他想沒有人會否認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